冰淇淋《心理測驗》來選一個你現在最想吃的口味

圖片1

圖片來自:foodservice-icecream.ca

可能因為是夏天,所以我們宅宅分享了許多讓大家涼快一點的冰淇淋文,同時也分享了不少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的清涼好料(笑)。這次的心理測驗也跟冰淇淋有關,要請大家選一個你現在最想吃的口味,不喜歡吃冰淇淋的朋友們一樣可以玩這個測驗,因為其中有一個選項就是「不喜歡冰淇淋」XD。

先請大家從這 10 個口味中選出現在最想吃的

也可以選「不喜歡吃冰淇淋」。

圖片2

圖片來自:foodservice-icecream.c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接下來就要公佈測驗答案...

選香草口味的人

圖片3

圖片來自:thekitchn

你是一個很容易得到內心平靜的人,不會很容易緊張或是無法面對壓力。你喜歡單純的生活,不喜歡複雜的環境,也許有人會覺得你的生活比較單調,但是那其實是一種質感(笑)。

選巧克力口味的人

圖片4

圖片來自:hungrycub.files

你懂得怎麼愛自己,也就是說你懂得怎麼享樂,雖然你對事物的看法有自己的堅持,但是你也很樂意聽聽其他人的意見。你有一點小收集癖喔(笑)。

選草莓口味的人

圖片5

圖片來自:thekitchn

你似乎是一個很有活力的人呢!你對朋友很有義氣,而且你通常都是在放學或下班之後約大家一起出去的人。你蠻喜歡做運動的,還有你很喜歡動物。

選咖啡口味的人

圖片6

圖片來自:odealvino

你的個性比較文靜一點,就是有可能會一個人跑去咖啡店裡看書那樣。你很喜歡這樣的自己,像是約朋友晚上出來散散步,或是找個地方喝東西聊天,都很適合你。

選薄荷巧克力口味的人

圖片7

圖片來自:fanpop

你的個性還蠻酷的ㄟ(笑),就算在學校不是帶頭風雲人物,也總是會跟風雲團體混在一起。你還蠻懂得如何讓自己的生活找到平衡,該玩的時候就玩,該做正事的時候就做正事。

選巧克力餅乾(Oreo)口味的人

圖片8

圖片來自:thecattylife

你的個性很圓融,而且有幽默感,總是讓周圍的人笑。你很喜歡學習新玩意,不過能不能持久又是另外一回事(囧)。你並不是會跟著潮流走的人,因為你有自己的一套。

選焦糖口味的人

圖片9

圖片來自:thekitchn

你似乎有一個摸不清的靈魂(笑),你喜歡各種挑戰,你的思想很沉穩,心情也不容易大起大落,不懂你的人也許會覺得有些距離,不過其實你是一個很溫暖的人。

選開心果口味的人

圖片10

圖片來自:melissaguerra

你的個性蠻強的,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和做法,你是一個有創意的人,而且能夠處理各種複雜的事情。

選香蕉口味的人

圖片11

圖片來自:thekitchn

你是一個很聰明的人,身體也蠻健康的,周圍的人都會被你吸引,所以你的朋友很多,但要小心還是要挑選一下比較好喔。

選泡泡糖口味的人

圖片12

圖片來自:speedbumpkitchen

你的個性比較天真一點,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你最喜歡的電影可能就是「小小兵」XD。你的佔有慾似乎有一點強喔。

不喜歡冰淇淋的人

圖片13

圖片來自:thismamaknows

你的個性似乎比較一板一眼,不太懂得變化。看待事情的時候稍微比較認真一點,記得要讓自己的頭腦和身體都常常放鬆一下比較好喔。

我姊選香蕉冰淇淋,還蠻準的,除了「聰明」這一點以外(馬上被打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kitch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