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達人武內P的實力》練熟偶像們的歌才有資格當製作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0079871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的製作人(武內P)配音的武內駿輔,一直以來都以「太鼓達人」的實力高強聞名,他在本週8月4日與其他多位聲優參加網路直播節目宣傳最新單曲「Shine!!」,順手秀了一段這首歌的太鼓演奏,想不到打著打著竟然給他打出最困難的FULLL COMBO!果然要像這樣練熟偶像們的歌,才有資格當製作人嗎?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2期片頭曲「Shine!!」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amazon.co.jp//dp/B011526MVM/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宣傳單曲「Shine!!」發售,武內駿輔福原綾香(凜)、原紗友里(未央)、松嵜麗(煌梨)、大空直美(智繪里)等人參加網路直播的宣傳節目,結果武內駿輔果不其然被拱上台秀了一段「Shine!!」的太鼓演奏!

被笑稱是「正要回家的上班族」的武內P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武內駿輔的太鼓達人實力高強眾所皆知,他也明白不能讓粉絲失望,毫不猶豫選擇了最高的「鬼」難度!

本魚從來打不好鬼難度呀(〒▽〒)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武內駿輔一開始就展現驚人的氣勢,只可惜在120 COMBO的時候失誤……

第一次挑戰只打出破百COMBO,其實已經很厲害了啊!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大姐姐們當然不死心,當武內駿輔走回座位,又立刻把他推了回去再打一次!

姐姐們說的話又不能不聽呀……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想不到第二次挑戰,他竟然真的當著數萬網友的面打出鬼難度的FULL COMBO,讓平常總是很冷靜的當武內駿輔也不由得舉起雙手歡呼吶喊!

直播打出346連的FULL COMBO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高興到抱頭歡呼的武內P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ω゚)製作人自己打出新單曲的FULL COMBO,的確是對新曲子最好的宣傳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声優速報NICONIC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