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狗事件 這樣虐待動物是不行的…

圖片1

韓國有個知名的綜藝節目《動物農場》是專門介紹各種動物消息的一個節目,而且這節目在韓國播了有將近10年以上的時間~建寧也都不會錯過這個節目,但最近在看《動物農場》這節目時,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生氣而且難過的事情!就是在韓國現在經常發生一些虐待動物的消息……

首先給大家看看的這些照片,是被韓國網友在Facebook所發現的!

圖片2

 ▼一位菲律賓少年將狗狗用曬在衣架上而上傳到Facebook的照片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這位菲律賓少年,他將把剛洗完澡的狗狗像洗完衣服似的,掛在曬衣夾上~~~讓不少韓國網友憤怒!!!!)

▼英國17歲少年,在Facebook公開寫著他親自殺了自己的狗~~~

圖片5

(這少年在Facebook寫說:我把狗殺死囉~~哈哈,連字一起放上了這張照片!被不少韓國網友怒罵)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就再給大家看動物農場裡演出的場面!

▼不知是誰把狗狗的臉都用粗的膠帶綁成一團,真沒良心!!!!!!!

圖片6

黃狗事件!

圖片7

這隻狗狗是被一位動物農場的記者在坐車經過途中被發現的,當時記者說看到一位男子用木棍拼命的打狗!發現記者看到他後,他就跑走了~這隻狗被打到一隻眼睛凸出來而且站也站不穩.....真的太可惡了!!

可惜沒有抓到那打狗狗的男人,記者趕緊把狗狗帶到動物醫院去,結果一隻眼睛令人難過的已經瞎了!這場面在動物農場播出後,讓不少人們感到難過又激憤,黃狗事件成為搜尋率第一,人人都希望能抓到打這狗狗的人!

圖片8

圖片9

因此記者還去做了催眠,用催眠來畫出了當時看到兇手的樣子!!!因此到目前還在調查中~~

圖片10

(讓韓國人們,如果看到和圖畫相似的人盡請打電話通知~~)

虐待動物也是罪!!所以大家千萬不要這樣虐待動物們啊!!!

圖片11

圖片12

那大家有看過將一些狗狗給關在狹窄的籠子裡樣子嗎?

圖片13

(這是有良心的人並不會做出這種事情!!!看到我真的讓我非常非常的發怒~~~~~~~~怒到建寧都掉眼淚了!!!)

人們還甚至體驗了被關在籠子裡面的感受~~

圖片14

籠子上面標示著:賣狗肉......韓國人真的是太殘忍了!!!!!!

 

圖片15

甚至因為這樣,在動物農場還演出了狗吃狗肉的狗!!!

圖片16

這隻狗是在被抓去賣狗肉時逃出來的狗,因為是賣狗肉的所以給狗狗吃的食物當然也是狗肉,所以這隻逃出來的狗竟然把村子裡的狗都給吃光了!!!但我不會怪這隻狗,因為這也都是因為沒良心的人所造成的事情!!!!

有人甚至還會這樣踢狗狗吧!拜託~~~難道你自己的孩子也會這樣踢嗎?(怒)

 

圖片17

PS:動物也是有生命的,所以大家也要好好愛惜動物,把動物當作是家人一樣看待喔!!!也希望之後再也不要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