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印度盧比鈔票》偷印了惡搞訊息是真的嗎?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star

這種藏著秘密訊息的事我最喜歡了,跟「大家來找碴」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老實說我根本就沒找到這印度盧比鈔票上面的秘密訊息,一定是上面根本就沒有秘密訊息啦(?)。這次的都市傳說就要來請大家一起找找看,究竟鈔票上有沒有秘密訊息,如果有的話,究竟藏在哪裡呢?

本次都市傳說的主角~印度盧比鈔票

圖片2

圖片來自:independent.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熟悉印度盧比的朋友們,應該馬上就發現這鈔票怎麼跟目前使用的盧比不一樣,因為現在的盧比上面都印著印度民族主義英雄甘地的臉。

現在的印度盧比長這樣

圖片3

圖片來自:exchangeratecalculator

這次傳說的主角是在 1968 ~ 1973 年間所發行的盧比鈔票,而這個印度傳說指出在這鈔票上有隱藏的訊息,因為這個年代的歷史背景正是印度被英國統治的時候,印度人民都想要獨立,所以說在這個時期的印度盧比出現了惡搞訊息!?

50 元盧比的椰子樹看起來怪怪的?

圖片4

圖片來自:independent.co.uk

拉近一點看

看出來了嗎?

圖片5

圖片來自:independent.co.uk

答案是~SEX 性愛(囧)

圖片6

圖片來自:realbanknotes

誰故意在英國女王的頭旁邊放一個 SEX 啦,不過這惡搞的人還蠻厲害的,因為他(或她或他們)始終都沒有發現身份,這些鈔票明明是從英國倫敦印製的啊,而且設計者也是英國人,鈔票變成這樣沒道理啊。

連 10 元盧比也怪怪的?

圖片7

圖片來自:independent.co.uk

放大來看

圖片8

圖片來自:bidorbuy.co.za

上面寫著 SCUM 人渣(囧)

圖片9

圖片來自:realbanknotes

雖然說這些字似乎能夠證明這都市傳說是真的,不過因為對於究竟是誰能夠這麼做還是一頭霧水,所以沒有人敢 100% 說這傳說不是一場誤會。

不過女王的旁邊不應該放 SEX 性愛,應該放 SEXY 性感吧?(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albanknot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