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亞馬遜暢銷書冠軍:催眠童書》聽了真的會立馬睡著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失眠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啊,大家應該都有經歷過吧?從網路上可以查到許多改善失眠的方法,例如喝熱牛奶、吃香蕉等等,不過效果究竟如何就因人而異了。最近在亞馬遜暢銷書排行榜出現了一本被認為是黑馬的書,衝上了第一名,這本書是一種催眠童書,作者說它能夠讓難以入眠的小朋友們在幾分鐘內就睡著,許多媽媽馬上就買了(笑),那麼實測的結果如何呢?

先來介紹一下這本書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本書叫做「The Rabbit Who Wants To Fall Asleep」,直譯的話就是「想入睡的兔子」,所以說這隻兔子也失眠了(囧)。作者的名字叫做 Carl-Johan Forssen Ehrlin,他是一位瑞典的心理學家,他說這本書使用了能夠催眠的一些關鍵字,再結合完美的句子結構,可以讓很難入睡的孩子們在幾分鐘內就睡著。

亞馬遜書榜排名第一位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這一本 26 頁的催眠故事書衝上了亞馬遜書榜的冠軍,而有四位對這本書半信半疑的媽媽,決定買來實測並且跟大家分享結果。

第一位媽媽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位媽媽是 42 歲的 Alison Martin,她的兒子是 3 歲的 Noah,媽媽說她真的很難讓兒子睡著。她說剛開始唸這本催眠書給兒子聽的時候,他的反應不是很好,說這個故事好無聊,唸到第八頁的時候媽媽都快要放棄了,兒子根本就沒在聽啊,沒想到唸到第九頁的時候,兒子開始安靜下來,唸到最後一頁的時候兒子已經睡得超熟了(笑)。

第二位媽媽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位媽媽是 41 歲的 Nadia Cohen,她有一對難以入睡的雙胞胎兒子 Felix 和 Harry,出現在上圖的是 Felix。媽媽說光一個小孩不睡頭就很痛了,何況是兩個都不睡 Orz。開始唸這本故事書的時候,原本以為會對故事感到無聊的兒子們,居然安靜在聽,而且看起來越來越放鬆,平常唸故事的時候會一直問問題的狀況都沒有出現,然後 Felix 在 5 分鐘內就睡著了,Harry 再聽了一陣子故事之後也睡著了,這讓媽媽感到很驚喜。

第三位媽媽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位媽媽是 32 歲的 Sarah Fletcher,她的「小麻煩」是 3 歲的女兒 Alice。媽媽說她每天晚上都要花三個小時哄女兒睡覺,因為女兒她會一直哭鬧。這天晚上媽媽讀這本故事書給女兒聽的時候,雖然女兒有時候會突然打哈欠一下,不過對她來說似乎完全沒有效果,整本書都唸完了女兒都還沒睡著,而且眼睛還睜得大大的,只好宣告失敗(拍拍)。

第四位媽媽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位媽媽是 36 歲的 Joanne Tweedy,她不愛睡覺的女兒是 4 歲的 Belle。雖然她唸這本催眠書的時候的確讓女兒睡著了,她也覺得很神奇,不過她對這本書有另外一種觀點,她認為這本書的用語很奇怪,而且的確沒有什麼故事性,所以她說她應該不會再唸給女兒聽,因為她希望她唸的故事書可以培養女兒的創造力跟想像力。

好想買一本叫我媽唸給我聽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