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大胸女的男生特徵》真的代表有戀母情結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akeshi1911.blog103.fc2.com/

那那那...喜歡大胸女的女生咧?(默默舉手)←一個忍不住加入的歐拜星人wwww不過真的很久以前就聽過喜歡大胸部的男生多半有戀母情結之類的說法就是惹~突然想到最近看到一個新聞啊~說山田孝之因為太喜歡歐拜而受邀擔任某節目的"歐拜審查員"ww對於我們歐拜星人來說這真的很夢幻耶~可以把最愛的歐拜跟工作結合...ㄜ...我是不是不小心離題啦(((^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prcm.jp

這很容易變成重點的部位,當然每個男生也各有偏好的尺寸,只是特別講求要「大!」的男生們在女生眼中似乎也有幾項共通點。日本網站就請女生們舉出了這些「喜歡大胸女的男生特徵」,以女生角度來看的印象又有哪些呢?

愛撒嬌

對每個人來說馬麻的胸部也是愛撒嬌的幼兒期最有回憶的部位了吧(≡ω≡)而這些喜歡大胸的男生,讓女生們覺得有想從歐拜間求得母愛的感覺ww實際上也給人很會撒嬌的印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16de99tte/status/635729474579894272

戀母情結

跟剛剛「愛撒嬌」這點有所關聯,讓女生覺得會想從歐拜上得到有如母親般的安心感或母性,所以才會給人戀母情結的印象。

好色

的確wwww女生們覺得光是從「大小」去判斷胸部這點就已經是好色無誤惹~這點還真的沒什麼能夠辯駁的齁ww

重外表

大胸這麼明顯的外觀特徵,特別偏好大胸的男生也給女生只看外在不重內在的膚淺印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

以上,有喜歡大胸的男生需要出來反駁的嗎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ウーマ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