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殺男生的女生行為》最具吸引力的果然還是歐拜無誤( ̄▽ ̄)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8393755.html

跟女生相比,男生的確是很單純的生物,不信看看這票選大概就可以有很深感觸惹ww從「壁咚」的大流行開始,日本每隔一陣子就會出現足以萌殺女生的各種新招,那男生呢?有人想過男生其實也很想被萌殺一下的心情嗎www於是日本網站就請20歲以上的成人男子們來票選了一下「讓男生心動的女生行為」,不用壁咚這麼漫畫的非日常舉動就足以讓男生立刻淪陷的女生行為到底有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往上的視線

像小動物一般由下往上看男生的視線,果然還是最定番的一招。再加上這時兩人間的距離感,也是讓男生們心跳加速的關鍵。

圖片2

圖片來自:mdpr.jp

★撥頭髮

對短髮女生來說有點吃虧的撥頭髮動作,也是讓不少男生特別沒抵抗力的一種。尤其長髮撥起來後會微露出頸部,更讓男生覺得性感。只是如果撥過度就可能會像篠原涼子日劇裡那樣反而被觀眾嫌煩就是惹ww(苦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_ya__ya/status/660142792950157312

★不經意的肢體接觸

譬如說「突然抓住男生的手」、「輕扶男生肩膀在耳邊細語」、「講話途中突然摸到男生膝蓋、大腿」等,都是讓男生們覺得無法抵抗的舉動。

(▼圖片誤ww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mayu59ryo/status/657696575813083136

★胸部碰到男生身體

一樣是身體接觸,但如果是胸部的話那通常都不太可能是"不經意"的囉(喂)最常見的情況就是挽著男生時胸部去碰到手臂,對男生來說完全無法不去意識到歐拜的行動,也是最多男生表示最無法抵抗的行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gz046/status/493402332739026944

以上,所以攻擊性最強的武器果然還是歐拜無誤啊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