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Seat Ibiza Cupra》換上大顆心臟有沒有更夠力呢?

圖片1

圖片來自:Seat

好一陣子之前有違曾經和大家分享過馬力280匹的史上最強西班牙鋼砲《Seat Leon Cupra》,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Seat預告了將會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替小老弟《Seat Ibiza Cupra》進行小改款工程,揪竟這回西班牙鋼砲有什麼不一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eat

圖片3

圖片來自:Seat

其實小改款《Seat Ibiza Cupra》在外觀部份的更動幅度並不算大,除了閃閃發亮的HID車頭燈,也效法其它小改款《Seat Ibiza》成員加入了LED日行燈,至於車車腳下則是穿上了充滿性能氣息的17吋鋁圈!至於內在美部份除了配色和用料的改變,最具有話題性的就是多媒體主機升級了MirrorLink功能,也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兩大主流車用科技平台!

圖片4

圖片來自:Seat

圖片5

圖片來自:Seat

圖片6

圖片來自:Seat

這回小改款《Seat Ibiza Cupra》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車車進行了患心工程!原本可以輸出180匹最大馬力的1.4升TSI引擎這回被排氣量更大的1.8升TSI引擎給曲而代之,不但最大馬力同步增長到了192匹,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6.7秒的時間,最高時速也有上看235公里的實力喔!

圖片7

圖片來自:Seat

圖片8

圖片來自:Seat

大家喜不喜翻小改款《Seat Ibiza Cupra》變臉換心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