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教師神眉NEO》連漫畫都要提醒讀者現實的殘酷?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ube_off

靈異教師神眉漫畫從1993年開始連載到1999年,除了少年漫畫傳統的友情、努力、勝利,還融入都市傳說、妖怪、教育、色氣等要素令人讀起來耳目一新,至今仍然是經典作品。過了15後推出續篇《靈異教師神眉 NEO》,這次的故事路線偏向霸凌、怪獸家長、找不到固定工作的年輕人等社會議題。而五年三班學生也是讀者們關切的重點之一,其中栗田誠的遭遇實在讓人覺得相當辛酸…

以下有靈異教師神眉 NEO劇透





五年三班的學生之一栗田誠

圖片2

小學時代的栗田誠個頭矮小、性情善良、對小動物很溫和的少年。內心深處也非常有正義感。雖然身為班上30分不到的三人組之一,但在漫畫附錄的故事中為了追上篠崎愛成績大幅進步,後來也實現當上律師的夢想,前途可說是一片光明。然而到了《靈異教師神眉 NEO》又有180度的轉變。

圖片3

圖片來自:twicsy.com

NEO篇中五年三班主要角色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

鄉子當上老師、小廣成為足球選手,克也則是進入培養自衛隊的防衛大學校。其他人都過著充實的人生,小誠自己卻在律師這條路上遭受嚴重的挫折。考不上法科大學院的他變成無業人士,平常就靠小鋼珠打發時間。甚至還打算自殺,後來被鵺野阻止。

圖片5

《靈異教師神眉》28話的小誠(22歲無職)外表看起來和以前沒有太大的變化

圖片6

果然長大後就很難像以前那樣懷抱夢想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