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17世紀神祕地底世界》維基百科有教如何安全走出去(驚)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

考古學家們總是覺得地底下藏著很多東西,相信還有許多古生物和歷史文物都還沒有被挖掘出來,而這次都市傳說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 17 世紀的神祕地底世界,自從它被開放之後,就變成非常受歡迎的觀光景點,不過因為傳出很多鬧鬼事件,所以連維基百科的 WikiHow 都有教大家應該如何安全通過這個地底世界(汗)。

本次傳說的地點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eiserman.net

這個地下世界叫做 Mary King's Close,位於英國愛丁堡,當時愛丁堡的人口越來越多,所以街道只好向地底發展,所以出現了一個地下社會,有七層樓高喔。沒想到後來在 1645 年的時候,英國發生了瘟疫,結果政府居然利用這個地方來關患者。

圖片3

圖片來自:thechive

有超過 300 位瘟疫患者被關在這個 Mary King's Close,而且還將出口都封住不讓他們出來,所以據說這裡有許多鬼,最有名的是一位叫做 Annie 的十歲小女孩,她因為得了瘟疫,被媽媽帶來這裡,留在一間房間裡等死,她最喜歡的娃娃也不在她身邊。

圖片4

圖片來自:tripadvisor

上圖是觀光客們來到 Annie 的房間時,特地帶來給她的娃娃,已經堆好高了。許多人都說在 Mary King's Close 看見身穿白色洋裝的 Annie,而且也會聽見她的哭聲,經過她的房間時也會感受到一股冷空氣。不過這裡除了 Annie,也有許多其他鬼魂被目擊。

有人拍到鬼魂的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deadlinenews.co.uk

自從 Mary King's Close 在 2003 年被開放為觀光景點之後,就一直很受到大家的歡迎。

圖片6

圖片來自:heatheronhertravels

喜歡都市傳說的朋友們,以後去愛丁堡的話可以去看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