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友版本 貓奴回顧當年《跟貓相遇》的故事 每個都好溫馨啊~

圖片1

圖片來自:宅宅新聞粉絲團

前幾天跟大家分享了《貓奴回顧當年跟貓相遇的那時後》的小故事,似乎真的也勾起許多卡友心中的回憶,想想自家的貓主人是怎麼道家裡來的小故事,看了看覺得好窩心啊!把大家《跟貓相遇》的小故事分享出來讓更多人知道這些溫馨的事情!

 

卡友們家的貓咪似乎都是領養跟撿來的居多,不過美隻都白白胖胖的超可愛!

王三毛:認養*3

圖片2

圖片來自:宅宅新聞粉絲團

Suwen Yu:都是從家門口網羅進來der~

圖片3

圖片來自:宅宅新聞粉絲團

簡智豪:老大是'09年一歲半時認養,小的是去年底在工廠收編,當時應該才一兩個月大。

圖片4

圖片來自:宅宅新聞粉絲團

Wen Wen Liou  跟貓相遇的小故事

在租屋處的後院撿的,快八年了,現在想起相遇的那刻還是會怦然心動

圖片5

圖片來自:宅宅新聞粉絲團

呂釦子 跟貓相遇的小故事

老大唸國中時有一天放學走在路上,看到有個女生牽著腳踏車,把手掛著一個塑膠袋,裡面裝著一隻還沒斷奶的小貓,牠本來要被丟掉的,然後就被我老大帶回來了!

圖片6

圖片來自:宅宅新聞粉絲團

Yi Jyun Chen 跟貓相遇的小故事

幾年前我家在的小巷子來了隻大腹便便的母貓,非常黏人(摸肚子也不會生氣),買罐罐和飼料給她吃,幾天後,她帶著小貓來找我... 一直餵牠們到長大,沒有收編就是(鄰居有帶去結紮)遇上過年要回老家幾天,放了很多天份的飼料和水,回來時就貓去樓空,大概以為我不要牠們了

多多:希望這些貓咪在外也能過的好

圖片7

圖片來自:卡卡洛普粉絲團

許智翔 跟貓相遇的故事

都是母親大人叫我一步步將原本放門口的貓飼料往內移,貓貓從此就賴著不走了。想不到我媽這個局佈了五年這麼久.....

圖片8

圖片來自:卡卡洛普粉絲團

Wing Lin 跟貓相遇的故事

菜市場的母貓生了,剛好我家要養貓於是老闆就兩隻都給我媽帶回家了

黑色的幾個月前因為癌症已經走上彩虹橋當小天使去了....

圖片9

圖片來自:卡卡洛普粉絲團

游佶橙:颱風天跑來躲雨後就懶這不走了XD

圖片10

圖片來自:卡卡洛普粉絲團

 大家的故事真的很可愛呢!回頭看看我們家的貓老大,當初是從路邊的小草堆裡面檢到的呢..這些毛小孩也找到美好的歸宿跟貓奴了(無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宅宅新聞粉絲團卡卡洛普粉絲團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