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跟兄弟姊妹吵架的白癡理由TOP10》真的都有發生過ㄟ(囧)

圖片1

圖片來自:sheknows

除非是獨生子女,不然小時候應該都有和兄弟姊妹吵架的經驗吧?大家可以想一下通常都是為了哪些理由才吵起來的,然後看一下自己的理由有沒有出現在我們這次要分享的「小時候跟兄弟姊妹吵架的白癡理由 TOP10 排行榜」,這是由網友們在 The Ranker 網站所票選出來的結果。

10. 換誰洗碗

這麼小就幫忙洗碗真乖(重點誤)。

圖片2

圖片來自:ranker

9. 被抓到作弊

不管是打電動、下棋還是玩實體遊戲,被抓到作弊一定大吵一架的啊(囧)。

圖片3

圖片來自:babywisemom

8. 給人家的東西又拿回去。

明明把玩具或是零食送給對方了,最後突然又反悔想要拿回來,就會出現一場拉鋸戰 XD。

圖片4

圖片來自:ranker

7. 搶廁所

是掉到馬桶裡了是不是(拍門)。

圖片5

圖片來自:kimshavatt.blogspot

6. 搶電視看

嚴格說起來在搶的不是電視而是搖控器,搶輸也沒關係,就直接跑去按電視機上面的按鈕(奸)。

圖片6

圖片來自:ranker

5. 還沒輪到就插隊搶先

不管是玩遊戲搶先,還是拿禮物搶先,總之看誰在哭就知道是誰被搶了(喂)。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

4. 車子前座

現在想想也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候要搶前座,是因為比較舒服還是比較有優越感?

圖片8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3. 誰要做爸媽交代的事

當爸媽把事情交代給小朋友的時候,可能就會出現推來推去的狀況了,最後可能會用猜拳決定,不過輸了的人也有可能賴皮 XD。

圖片9

圖片來自:playingout.net

2. 大嘴巴

也就是俗話說的「廖北阿」,這根本是小時候的強項啊,很愛亂爆對方的料,被爆的人就糗了 Orz。

圖片10

圖片來自:ranker

那麼網友認為小時候跟兄弟姊妹吵架最白癡的理由第一名是什麼呢?

1. 亂取綽號

小時候取綽號的創意也是大強項啊,生氣的時候就會幫對方亂取難聽的名字,像是大笨豬、醜八怪...(囧),要不吵起來也很難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crossmap

不過吵歸吵,感情還是很好的~(๑´ㅂ`๑)

圖片12

圖片來自:nbcnew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nk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