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泰民》和《雪莉》結合 竟然出現超越性別的美感?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jin_ri_sul、blog.naver.com

不知為什麼看到這篇會直接聯想上次的5秒變身術,可能上次金泰希變成芝妍只需要5秒太讓人震撼了╮( ̄▽ ̄)╭ 有些藝人跟我們看的明星臉不太一樣,他們長的不同,各有各的魅力,但把兩者結合又會有新的美感出現,像這次把把SHINee的泰民和前f(x)的雪莉結合,竟然塑造超越性別的完美五官!


雪莉的美有種清新空靈感,雖然有性感豐唇,但眼神的靈氣一直給人仙女般的存在,離開f(x)後雪莉生活依舊充滿活力,時常在個人Instagram上看到多采多姿的生活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hankooki.com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jin_ri_sul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jin_ri_sul


泰民五官非常精緻,在造型上多走魅惑感,是種介於男孩與男人之間的男性魅力,泰民只要眨眼就能把台底下的少女電暈阿。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101mmmg/220455661051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dbs_0116_wls/220381535192

圖片7

圖片來自:entertain.naver.com


把雪莉的靈氣跟泰民的神秘結合在一起又會是如何呢?



答案就是出現難以言喻的中性之美!

圖片8

圖片來自:instiz.net/pt/3256197


韓國網友把泰民和雪莉的臉合成後意外發現美極了!Mix出來的五官可男可女,不會太妖豔,卻又細膩的精緻,白裡透紅的肌膚與紅潤雙唇搭配男性的銳利眼神一點也不突兀,有種出現新偶像的興奮感呢(o゚ω゚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i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