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宅男才是夢幻男友的5大理由》聽完好想跟宅宅交往?(羞)

圖片1

圖片來自:entertainment.rakuten.co.jp

印象中大家可能都認為宅男們只喜歡動漫女角,甚至之前日本還有對女性做過調查,問她們不想跟宅男交往的理由,結果超過 75% 的女性都認為,最大的理由是因為宅男會愛動漫女角比愛自己女友多啊(囧)。不過這次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其實宅男才是夢幻男友的 5 大理由」,其實宅宅男友也超優的喔。

理由一:很有潛力。

圖片2

圖片來自:moon-light.ne.jp

也許大部份的宅男們,在外表和個性上都令人感覺很普通,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女友反而能夠把他們從零開始塑造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宅男們其實是會接受女友改變他們的穿著、個性與行為的(但不能改變宅興趣),所以潛力真的很高啊。

理由二:誠實。

圖片3

圖片來自:entertainment.rakuten.co.jp

宅男們跟女友說話大多都不懂花言巧語,所以反而會讓人覺得很真心,也許有時候女友會覺得他們說話太直白,聽了很不舒服,不過這也表示他們很誠實啊,在戀愛中誠實是很棒的優點。

理由三:可以解決所有電腦和手機的問題。

圖片4

圖片來自:qloneko.hateblo.jp

電腦和手機應該是大家每天最常用到的東西吧?每次電腦或手機有問題,宅宅男友都有方法幫女友搞定,而在搞定的過程中,宅男們認真的樣子會散發出一種很 man 的氛圍,女友會覺得很帥氣呦。

理由四:不會幻想破滅。

圖片5

圖片來自:entertainment.rakuten.co.jp

許多男生會包裝自己,在女友面前會表裡不一,甚至在不同的團體中還會有不同的個人形象,不過宅男並不會包裝自己塑造形象,所以從剛認識到開始交往,宅宅男友的一切都是大剌剌地攤在陽光下,不會有那種交往久了才發現男友跟自己印象中的樣子超不同,最後對男友幻想破滅的這種事。

理由五:臥虎藏龍。

圖片6

圖片來自:entertainment.rakuten.co.jp

其實許多宅男都有一些隱藏起來的過人本事,他們只是比較低調和內向所以大家才沒特別注意,例如有些宅男真的非常聰明又有創意,像是臉書創辦人馬克佐伯格,就從宅男變身為億萬富翁了。也有其他宅男因為在某一樣興趣上技術高超,最後成為了令人尊敬的專業人士。

所以女友們可以在宅宅男友身上挖寶喔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fehac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