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想交往的阿宅類型》無論男女都同樣無法接受的竟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yucke0507

和當他沉迷在興趣時可能會遺忘你存在的阿宅交往,身為另一半或許會有不少需要忍受寂寞的時刻,即使如此還是時常可以看到那種大推大家跟阿宅交往的文章ww雖然說跟宅男宅女交往有絕對的優點,但範圍廣大的各路宅宅中還是存在著一些讓人較難接受的宅宅。日本網站實際針對22~39歲的男女作了調查,請大家選出「絕對不想交往的阿宅類型」,而大家不想跟他們交往的原因又是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位 電車宅(鐵道宅) 8%

總是帶著器材四處奔走的電車宅們,對於不是電車宅的男生女生來說要陪著他們去等電車、拍電車都是一件很辛苦甚至麻煩的事情。另外還有一些比較喜歡自己開車出門的男生,也表示無法接受要配合另一半的興趣去改搭電車。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4位 科學宅 9%

就算想了解也未必有辦法理解的科學宅,讓人覺得好像很注重理論,而且自己完全不懂的領域也很難和他們有共通話題。甚至還有人覺得會被當成實驗對象呢ww

3位 車車宅 13%

一般來說對車子很了解的男生應該是蠻受歡迎的印象,但有不少女生覺得他們好像會花很多錢在車子上面,而且對車子裡的一切都很囉嗦,如果不小心弄髒還可能被罵的感覺。

2位 動漫宅 16%

因為喜歡二次元而總給人對另一半理想較高的印象,動漫宅們讓網友們不想交往的理由有:「感覺每天都沉溺在動漫裡」、「喜歡上二次元角色這點讓人無法接受」、「因為自己不看動漫,所以無法理解」等等意見。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1位 偶像宅 43%

為了喜歡的偶像會四處征戰大買周邊的偶像宅們獲得了絕大多數的票數。男生們覺得女友喜歡比自己帥的男偶像會忍不住忌妒,另外也有男生覺得既然喜歡男偶像的話又何必跟自己交往。而女生們也因為不想被拿來跟男友喜歡的女偶像比較,所以不想跟偶像宅交往。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wnews_moe/status/451724560321093632

以上,大家最不想交往的阿宅類型又是哪一種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暇つぶし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