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帥卻交不到女友的理由TOP10》光帥也沒用女生都飄走了(囧)

圖片1

圖片來自:howcollect.jp

雖然說長相是天生的,除非是去整形,不然長得好不好看從出生那一天就已經注定了,雖然大家普遍都認為帥哥交女友一定比較吃香,可是路上也常常看見長相普通的男生帶著超正女友的畫面,所以其實還是個性最重要吧?現在就要來分享由日本女生票選出男生「長得帥卻交不到女友的理由 TOP10 排行榜」,這是由日本 goo Ranking 所做的調查。

10. 過度自戀,對自己的評價超高。(41.2%)

受訪女生表示:開口閉口都在臭屁自己有多厲害,令人反感。抓到機會就不停照鏡子的自戀行為很誇張。

8. 霸道,認為男人的地位比女人高。(42% 並列)

受訪女生表示:講話有命令的語氣,讓人不舒服。常常把「你們女人」掛在嘴邊,一副看不起女生的樣子。

圖片2

圖片來自:howcollect.jp

8. 吃相難看,還會把餐桌弄得很髒。(42% 並列)

受訪女生表示:吃東西狼吞虎嚥或是發出很吵的吃聲讓我無法接受。吃飯吃到餐桌變得髒兮兮的,看了有點噁心。

6. 完全不聽別人說的話。(43% 並列)

受訪女生表示:不管別人說什麼他都不想聽,一直搶話。只要意見和他不一樣,就會反過來被他「教訓」。

圖片3

圖片來自:howcollect.jp

6. 雙面人,跟不同的人在一起就有不同的態度。(43% 並列)

受訪女生表示:他的性格可以瞬間就改變,覺得有點可怕。到處迎合的行為讓人覺得他很假啊。

5. 沒有常識。(44.8%)

受訪女生表示:對於日常生活上的基本道理都不懂,相處起來真的很困擾。

圖片4

圖片來自:howcollect.jp

4. 沒有經濟能力又愛亂花錢。(45.2%)

受訪女生表示:明明沒有賺很多錢,卻花很多錢,完全沒有理財概念嘛。感覺只在乎眼下的快樂,根本不思考未來。

3. 自私,凡事都只考慮到自己。(46.8%)

受訪女生表示:不管做什麼都只想著怎樣對自己好,完全不在乎別人的感受。自私的人感覺不太能照顧好家庭啊。

圖片5

圖片來自:howcollect.jp

2.  衛生習慣差,像是不刷牙不洗澡。(50%)

受訪女生表示:不乾淨的男生真的不想靠近啊,不要說 H 了,連親嘴都不想。

那麼日本女生認為男生長得帥也交不到女友的理由第一名是?

1. 個性白目,總是說一些讓人討厭的話。(57.2%)

圖片6

圖片來自:howcollect.jp

原來帥哥最大的 NG 就是白目(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uri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