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本》好萊塢月演員 沒想到可能是他啊~

圖片1

圖片來自:laughy.jp

最近怎麼全世界都搭上了死筆的風潮?在讓人笑到肋骨裂開(字面意義上)的最新《死亡筆記本日劇版(其實本體根本就是觀眾的吐槽吧真的好好笑ww )之後,現在好萊塢也要伸出魔爪,改編這部非常暢銷邪典漫畫,將死亡筆記本中的鬥智劇情完整變成米國風格。就不曉得《死亡筆記本好萊塢ver.,是會讓自《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 )》累積起的好萊塢改編日本作品的信心持續增加,還是會再次讓觀眾的信任毀於一旦呢?

《死亡筆記本》真人版首先是改編成兩部電影,夜神月由藤原龍也、L則由松山研一演出。最近的日劇版完結時也同時釋出了2016年《死亡筆記本》電影續篇將再次於大螢幕上登場的預告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omori.net

▼最近的日劇版,月由窪田正孝、L由山崎賢人演出

圖片3

圖片來自:ntv.co.jp

那麼最近報導指稱已在最後簽約階段,很有可能演出好萊塢版夜神月的演員是?

是20歲的Nat Wolff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pilot.com

雖然不能說大爆冷門,不過就個人來說還真是沒有想到會是他XD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覺得他的臉好像有點眼熟,又不是那麼熟悉(笑)

▼Nat Wolff 曾經跟英國名模Cara Delevingne主演《紙上城市(Paper Towns)》,不過因為在海外評價不佳,所以在台灣的檔期被直接取消

圖片5

圖片來自:oliviacurls.co.uk

▼最近大家也在某部院線片預告中一直看到他的臉~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就是安海瑟薇與勞勃狄尼洛的《高年級實習生》中負責面試實習生的那一位~

音樂劇影集童星出身的Nat Wolff,最近幾年開始專心衝刺他的演員事業,挑戰各種戲路的電影。雖然還有點青澀小生的感覺,不過他會如何詮釋《死亡筆記本》中由救世主心態走火入魔的月,也是相當令人期待。

Nat Wolff (特地選些風格比較成熟的圖片)

圖片7

圖片來自:etonline.com

圖片8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129408189267558270

好萊塢ver.《死亡筆記本》將由《You’re Next》Adam Wingard執導,目前訂於明年春天開始拍攝。

就是不曉得好萊塢會選誰來演L,又要找誰來演其實並不好演的彌海砂呢?

圖片9

圖片來自:fanpop.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