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高年級實習生》從小助理變成了時尚教主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曾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擔任時尚教主的助理,現在安海瑟微自己也變成了時尚教主!不過幸好小安可沒有因此就跟著自大跋扈起來了,不過或許我們也可以猜測,那是不是跟這個實習生的背景大有來頭也有點關係?安海瑟微與勞勃狄尼洛新作《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呈現的是一種個人比較欣賞的實習關係,一位喪妻的鰥夫決定走出自己的退休生活,於是他申請到舉目望去幾乎都是年輕人的時尚網站公司實習,結果~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這位老人家很快以自己的魅力收服了全公司同事的友誼。

▼《高年級實習生》的故事一開始我們看到一位年輕人(《紙上城市》Nat Wolff)在傳授面試法則

圖片2

圖片來自: 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是很認真的對面都可以當孫子的年輕人的建議的~竟然是一位一頭白髮的老人家

圖片3

圖片來自: youtube

這時我們就知道這故事不單純......

在電影裡身為時尚網站負責人,安海瑟薇在本片中的穿搭都非常的時尚而且簡練,呈現她事業女強人的特色

圖片4

圖片來自: youtube

Andrew Rannells看來是飾演這位女強人的助理,忙著提醒她:「嘿,你還記得我們之前那個高年級實習生的計畫嗎?」

「所謂的高年級是多高?高中高年級?大學高年級?」

「我是指人生高年級」

圖片5

圖片來自: youtube

「啥?」

圖片6

圖片來自: youtube

《高年級實習生》電影預告

▼參加《高年齡實習生》演出的還有Zack Pearlman

圖片7

圖片來自: youtube

▼以及《雷神索爾》的Rene Russo等人

圖片8

圖片來自: youtube

《高年級實習生》由《天生一對》《戀愛沒有假期》Nancy Meyers擔任導演,台灣預定於10月2日起上映。

PS:整部預告看下來,最想問的是

蘋果你們是贊助了多少?

圖片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