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D-Base Concept》可愛小車車新概念

圖片1

圖片來自:Daihatsu

這幾天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即將在東京車展和大家見面的車車,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輛呢?今天有為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擅長打造可愛小車車的Daihatsu所準備的另外一輛概念新作品《Daihatsu D-Base Concep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Daihatsu

根據Daihatsu原廠表示,車車長、寬、高分別是3米4、1米48和1米49的《Daihatsu D-Base Concept》,可以說是自家新世代小車車的概念雛形,雖然包括車燈、後視鏡來有輪圈和車胎依舊展現了概念車車獨有的未來感,不過裡裡外外成熟的線條都讓大家猜測《Daihatsu D-Base Concept》在不久的將來可能化身為新世代《Daihatsu Mira e:S》和大家見面喔!

圖片3

圖片來自:Daihatsu

圖片4

圖片來自:Daihatsu

這回《Daihatsu D-Base Concept》另外一項引人關注的焦點是,車車採用了0.66升三缸汽油引擎搭配上DVT無段變速系統的設定,雖然Daihatsu原廠並沒有公佈車車更進一步的性能數據,但是在自家近來主打的e:S省油技術助陣下,《Daihatsu D-Base Concept》可是繳出了3 L/100 Km的驚人油耗成績喔!

圖片5

圖片來自:Daihatsu

大家希不希望《Daihatsu D-Base Concept》這樣的可愛小車車能夠概念成真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