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電概念《Toyota FCV Plus Concept》車車小卻有高志氣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前幾天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露出度超高的解放概念《Toyota KIKAI Concept》,布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Toyota同要要在今年的東京車展介紹給大家的,還有尺碼小巧卻有著超高志氣的概念作品《Toyota FCV Plus Concep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其實《Toyota FCV Plus Concept》是做為Toyota展示未來輕燃料概念車的重要作品,車車的長、寬、高分別只有3800 mm、1750 mm和1540 mm,但是在車輪勁可能外移到四個角落下,車車的軸距達到了3000 mm,加上將電池放置於前輪中央,搭配後座椅後方的燃料儲存槽,讓《Toyota FCV Plus Concept》創造出超乎想像的寬敞空間!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更讓大家驚喜的是Toyota在氫燃料電池領域的深厚技術,讓《Toyota FCV Plus Concept》本身的電力不但可以作為車車行駛之用更是一輛不折不扣的行動發電機,除了是作為家庭使用或是在戶外進行供電都不是問題,切換到Social Mode模式下更可以將車車本身利用綠能所創造出來的的電力進行分享使用喔!

圖片6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7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說《Toyota FCV Plus Concept》這樣的發電概念是不是很有志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