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福爾摩斯特別篇》預告 還原維多利亞時代的紳士偵探

圖片1

圖片來自:zap2it.com

拍一季停兩年,這種影集真的很欺負影迷Q Q 今年更慘,如果照慣例,那今年年底或是2016年年初也該出第四季啦~不過抱歉,兩位主角忙翻了,所以只有聖誕特別篇,不過製作人Mark Gatiss和Steven Moffat至少也考量到影迷心情,今年推出的是《Sherlock》維多利亞時代特別篇。《Sherlock》一開始就是因為把福爾摩斯的故事搬到現代來(加上反社會人格)而造成了一陣福爾摩斯炫風,這次反其道而行,再次把這個獨特的現代福爾摩斯給推回維多利亞時代,又會發生什麼樣的改變呢?

《Sherlock》維多利亞時代的特別篇預告

但是到底是為什麼兩人會跑到19世紀去?看預告,最後有一句「畢竟,這可是19世紀呢」還有「因為你是夏洛克福爾摩斯,給我把帽子戴上」讓我覺得這搞不好會是一部穿越劇呢?

▼是說被華生逼著戴帽子的福爾摩斯有點可愛XD

圖片2

圖片來自:gifs.com/y5j72z.gif

《Sherlock》第4季預定於2016年開拍,可能會在2017年播出,不過這兩個人,尤其是BC的行程可都忙得要死......個人是有點期待在《Sherlock》和《哈比人三部曲》之後,Martin Freeman和BC是否有機會同時出現在Marvel的《美國隊長:內戰》裡呢?Martin Freeman已經確定參加演出,BC所飾演的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則將是《內戰》後下一部Marvel電影《Doctor Strange》的主角。

▼Martin Freeman已經確定參加演出《美國隊長:內戰》,似乎是飾演一名美國官員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pilot.com

▼Benedict Cumberbatch則是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本人

圖片4

圖片來自:digitalspy.com

▼最近BC又接下了愛迪生一角,將與傑克葛倫霍飾演的George Westinghouse打一場美國科學史上著名的「電流戰爭」

圖片5

圖片來自:eonline.com

霍金、梵谷、阿桑奇、圖靈、愛迪生,看來BC還是要繼續堅持他扮演歷史人物的戲路囉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