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2015聖誕特別篇首圖 PS的痕跡露出來了...

圖片1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

當《Sherlock》的影迷很幸福又很辛苦,優秀的演員,精彩的劇情,而且兩位主角在兩季之間大量接演很多其他作品,使得影迷在空窗期也不至於沒東西看;但是呢.....非常規律的兩年出一季,一季又只有三集,中間我們都可以再來拍一部「影迷的漫長等待」了......所以今天官方一推出2015聖誕特別篇的首張圖片,《Sherlock》的新聞就瞬間洗版了,因為已經等了一年啦!

《Sherlock》2015聖誕節特別篇首張圖片

BBC推特表示:#221回來了 #夏洛克 #不是開玩笑

圖片2

圖片來自: twitter.com/BBCOne/status/537308030933934080/photo/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真的不是在開玩笑嗎?看看上面兩張圖,找找看有什麼地方不一樣?

BBC你們PS的痕跡露出來了...XD

圖片3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另外還有BBC還PO了一張讀稿會的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 twitter.com/BBCOne/status/537274435603288067/photo/1

最近《Sherlock》製作人Mark Gatiss (同時也是影集中Sherlock的哥哥Mycroft )在接受訪問時,稍微透露了一下第四季的走向:「影迷們可以期待悲劇發生,還有更多的冒險」但是也因為大部分讀者都知道在原著中約翰華生的太太瑪莉最後會病逝,所以這個悲劇是在暗示瑪莉的命運嗎?!不過Mark Gatiss稍後又表示:「柯南道爾爵士就是我們的神,但這不代表書裡發生的事情就一定會發生在影集中,我們做了很多的改變,而且現在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可以寫。」

▼於是好消息是,飾演瑪莉華生的Amanda Abbington(同時也是Martin Freeman的女友)也有出現在特別篇讀稿會上

圖片5

圖片來自:  twitter.com/CHIMPSINSOCKS/status/537291421804662785/photo/1

另外呢~在第三季最後出現的那驚人伏筆,Mark Gatiss也表示這謎題在特別篇中就會有完整解答囉!

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Sherlock特別篇會在2015年聖誕節假期期間播出,換句話說,還要等一年(遠目) 不過第四季即將於2015年年初開拍。

但今年年底,也別忘了哈比人比爾博與惡龍史矛格在中土世界的愛恨情仇(誤)

▼台灣12月17日上映

和Benedict Cumberbatc的新片《模仿遊戲 (The Imitation Game) 》

▼台灣2015年2月26日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wegeekgirlstwitterBBCO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