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充宅特別報導》這不就只是普通的現充嗎?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

日本晨間節目「ZIP!」今早針對最近出現的新名詞現充宅(リア充オタク)進行報導,節目內容卻無法引起眾多資深御宅族的共鳴。從御宅族平均消費這點就讓人忍不住想吐槽,光是買動畫BD就不只2萬5千円了。更別提遊戲課金的金額。電視台似乎太小看宅宅對國家經濟的貢獻了(´∀`)

御宅族的形象

戴眼鏡、後背包、格子襯衫、非常熟悉某個領域的核心部分

圖片2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以前的御宅族減少,現充宅則是有增加的趨勢

圖片3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現充宅增加的理由

以前的宅宅必須透過買雜誌等方式獲得資訊,現在則是因為網路發達更容易取得新情報。

圖片4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雖然從網路就可以知道很多訊息,不過動畫雜誌還是很值得收藏。不少聲優、導演訪談以及另外描繪的彩圖、海報都只有刊登在雜誌上。

▼Animage 10月號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animage_tokuma

動畫宅一年平均消費

2004年約10萬,到了2013年只剩四分之一2萬5千円。對真正的御宅族來說這點錢一下就沒了,BD、模型、資料集、雜誌等可是很燒錢的。

圖片6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由於現充宅通常都把錢花在衣服等時尚方面,很少會購買漫畫、模型、動畫光碟等宅物。平常看動漫作品幾乎都用免費的管道,壓低興趣的支出。可是這樣一來不就只是普通的現充嗎?

圖片7

圖片來自:websoku.jp

圖片8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鄉民建議先去見識過Comiket地獄再自稱是御宅族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