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799部《Ferrari F12tdf》馬王還要怎麼進化呢?

圖片1

圖片來自:Ferrari

幾個月之前在法蘭克福車展的實後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最新的上空躍馬《Ferrari 488 Spider》,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Ferrari法拉利在毫無預告下發表了限量只會打造 799部的進化版馬王《Ferrari F12tdf》,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errari

圖片3

圖片來自:Ferrari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在《Ferrari F12tdf》車車名號中的tdf字母是Tour de France的簡寫,車車可以說是原先馬王《Ferrari F12 Berlinetta》的限量進化版本,車車外觀除了融入些許Ferrari家族的最新設計元素,空氣力學表現也更為優異,當然裡裡外外都要比起原本的《Ferrari F12 Berlinetta》要來得更有性能氣息,不過真正讓粉絲們熱血的進化可是在車車的身手上!

圖片4

圖片來自:Ferrari

圖片5

圖片來自:Ferrari

圖片6

圖片來自:Ferrari

熱騰騰限量登場的《Ferrari F12tdf》採用的是一具可以輸出780匹最大馬力的6.3升V12引擎,比起原本的《Ferrari F12 Berlinetta》不但要足足多出了有40匹的馬力,搭配上換檔速度更快的F1 DCT雙離合變速箱,讓《Ferrari F12tdf》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2.9秒達成,加速到200公里也只需要7.9秒,最高時速更有上看340公里的實力喔!

圖片7

圖片來自:Ferrari

大家喜不喜翻《Ferrari F12tdf》這樣身手更上層樓的夢幻逸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