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周子瑜》是《雪炫》接班人?母胎美人的魅力讓你一眼就著迷

圖片1

圖片來自:allkpop.com

子瑜真的是母胎美人♥前些天才跟大家聊過韓國新女團TWICE的出道消息,雖然目光全落在台灣妞周子瑜身上,但不得不說新歌《Like OOH-AHH》真的很好聽,MV釋出不到一天隨即破百萬點擊率,目前更來到三百多萬大關,而這些數字也間接證明TWICE的高人氣。最近韓國網友就在討論TWICE中的子瑜超完美,跟AOA雪炫有得比,更有人開玩笑說可以當雪炫的假想敵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WICE忙內 周子瑜

圖片2

圖片來自:m.pann.nate.com

新歌《Like OOH-AHH》

由於子瑜是台灣人,所以在台灣的話題度自然不低,但你以為韓國人就沒人討論她嗎?

那就大錯特錯囉!

▼ 子瑜這幾天一直是韓國搜尋網的熱門關鍵字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com

從韓國網友的討論中可以看到"子瑜真的好自然"、"是TWICE中最美的"、"身材比例非常完美"等說詞,就連韓國媒體也以天然美人等稱呼來稱呼子瑜,究竟子瑜的天然美是多天然呢?

直接拿小時後的照片來看就知道囉

圖片4

圖片來自:allkpop.com

子瑜從小就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雖然到韓國發展後打扮風格都很韓系(廢話),但在眉宇間還是看的到自幼就有的靈氣感。

圖片5

圖片來自:facebook.com/JYPETWICE

圖片6

圖片來自:m.pann.nate.com

圖片7

圖片來自:m.pann.nate.com

圖片8

圖片來自:facebook.com/JYPETWICE

粉絲的愛的視角XD

在高人氣的關注下就有網友把子瑜和雪炫一起討論~雪炫在韓國也是響叮噹的女星,不修圖就有完美好身材是雪炫的一大特色,剛好子瑜在比例上與非常完美,所以網友就打趣說看樣子雪炫的接班人已經報到囉。

▼ 兩人乍看之下也蠻像的呢

圖片9

圖片來自:entertain.naver.com

除了雪炫,就連金所炫也被拿來一起討論,為什麼呢?因為大家都驚訝難不成1999年出生的人都這麼美嗎?(兩人都是1999年出生,巧的是都是6月份壽星呢)

▼ 金所炫與子瑜

圖片10

圖片來自:sisaweek.com

雖然子瑜才16歲,但星途無限美好,記得要多多支持唷 (✪ω✪)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aO6TYtlC8U5ttz62hTrZgg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an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