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賴冠霖右周子瑜效應 韓國人認為《台灣人好像普遍都比較好看》

圖片1

圖片來自:namu.wiki/올 트와이스닷컴 - Tistory

大家對於在台灣已經很紅的Twice子瑜應該很熟悉了吧?不過你知道還有另一位台灣人也成功在韓國出道了嗎?他也是由選秀節目出道的團體Wannaone中的新北人賴冠霖!其實之前就有韓國網站認證《台灣人好像普遍都比較好看》,聽過到國外念書的朋友的意見之後發現.....這件事似乎是真的(挑眉),今天的歐逆嚴選就來好好介紹一下為何台灣人到底有多優秀吧(點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台灣人的顏值

韓國D社網站之前就有介紹過子瑜跟冠霖兩位,認為「這兩個人雖然長得不太像韓國人,但是確很對韓國人胃口」

圖片2

圖片來自:produce101 fb

圖片3

圖片來自:aminoapps.com

賴冠霖也說過台灣女生代表是子瑜,男生代表就是他(挺)

圖片4

圖片來自:YT@MBC

加上兩人都是團內年紀最小的忙內,在重長幼的韓國來說,忙內就會給人一種可愛,想怎麼任性都沒問題的感覺,才有先前介紹過的《票選最強忙內特輯》

所以對其他團員說平語是很嚴重的事情www

在Twice來說除了子瑜是台灣人之外,日本籍三位Sana Momo Mina也都被韓國媒體認為是「完全臉讚類型」

圖片5

圖片來自:아시아투데이

倫倫問過身邊的韓國朋友,他們覺得怎麼從外型認的出來是不是台灣人,就是台灣人眼睛普遍都蠻大的~除了子瑜跟冠霖之外,之前也有到韓國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的的蔡瑞雪也是大眼妹♥

圖片6

圖片來自:Produce 101 FB

也因為冠霖跟子瑜的效應之下,越來越多經紀公司選擇到台灣尋找練習生,甚至有些公司認為台灣很多人顏值很像從漫畫走出來的主人公一樣(笑),說不定可以找到下一個子瑜!

子瑜真是台灣代言人XD

圖片7

圖片來自:에펨코리아

突然對自己的自信心+5了有沒有(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編輯整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