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話題《夫妻相處之道》把對方當成「他人」互相尊重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夫妻、情人在相處過程中,有時可能因為價值觀或生活習慣的不同產生衝突。其實維繫感情的訣竅就是把另一半當成「他人」。推特人氣作者さわぐちけいすけ老師,將自己和妻子相處八年從沒吵過架的心得以漫畫形式呈現,生活上的許多小摩擦原來都是可以避免的,只要記住對方是獨立的個體,不需要也不可能完全被別人支配,就能讓夫妻之間更甜蜜♡

推特話題作品「妻は他人 だから夫婦は面白い」作者:さわぐちけいすけ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單行本包含初次見面、飲食習慣、男人與家事等日常相處的主題,作者一一為讀者介紹和妻子相處的秘訣!除了收錄發表讚推特上的漫畫,另外更新增70頁以上的全新內容共大家參考。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夫妻相處之道最基本的關鍵就在「把老婆當成他人」,就算是朋友或戀人也適用這個觀念!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因為你是妻子所以要負責下廚做菜」「因為你是丈夫所以要負責全部開銷」等先入為主的價值觀只會加深夫妻之間的裂痕。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所謂把老婆當成他人不是指「陌生人般的相敬如賓」,而是長久相處的特別其他人,所以才更應該注意禮貌。不要把對方為你做的事情視為理所當然,如此才能保持良好的互動。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所謂親暱生侮慢,如果因為雙方熟識就失去應有的尊重反而會埋下吵架的種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