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Leaf Piloted Drive 1.0 Concept》自動駕駛好概念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越來越持久的2016年式《Nissan Leaf》,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這回Nissan在前幾天正式揭開序幕的東京車展中,又發表了主打自動駕駛技術的最新概念作品《Nissan Leaf Piloted Drive 1.0 Concep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Nissan

顧名思義《Nissan Leaf Piloted Drive 1.0 Concept》是以大家都已經十分熟悉的第一代《Nissan Leaf》為基礎來進行打造,為了達成自動駕駛的任務,特別袃車車身上安裝了12支攝影機、5組趕映雷達、4具雷射掃描器還有無數的感應裝置,目前《Nissan Leaf Piloted Drive 1.0 Concept》已經在Nissan自家的Advanced Technology Center進行測試囉!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Nissan預計將會在2016年底之前讓《Nissan Leaf Piloted Drive 1.0 Concept》在日本當地的快速道路上展現自動駕駛的身手,當然車車也會保留傳統手動駕駛的模式以應付不時之需,至於Nissan自家的全自動駕駛車車,則預計將會在2020年和大家見面喔!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大家期不期待《Nissan Leaf Piloted Drive 1.0 Concept》能夠快快上路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