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Mighty Deck》長得這麼可愛是什麼概念呢?

圖片1

圖片來自:Suzuki

前幾天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友Lounge概念的《Suzuki Air Triser》,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車車超酥湖的內在美呢?其實Suzuki在今年的東京車展上還準備了另外一輛有著可愛模樣的概念作品《Suzuki Mighty Deck》,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uzuki

其實《Suzuki Mighty Deck》是為了向1980年代的經典前輩《Suzuki Mighty Box》致敬而誕生,車車的長、寬、高分別是3395 mm、1475 mm和1540 mm,除了有著仿佛無辜表情的可愛臉蛋,最特別的肯定是屁屁能夠彈性談縣變化的迷你木質木職貨斗設計,是不是讓人很想馬上開著《Suzuki Mighty Deck》出去玩呢?

圖片3

圖片來自:Suzuki

圖片4

圖片來自:Suzuki

圖片5

圖片來自:Suzuki

內在美部分《Suzuki Mighty Deck》呼應屁屁的木質貨斗,同樣大量使用了有著自然氣息的木頭材質,更特別的是將儀錶板顯示的資訊前移至前檔下方,讓閱讀各項數據更加便利!而搭載658cc三缸引擎搭配S-Energy Charge電動馬達的可愛《Suzuki Mighty Deck》,顯然並不是想主打性能的概念車車!

圖片6

圖片來自:Suzuki

圖片7

圖片來自:Suzuki

大家說這樣的《Suzuki Mighty Deck》是不是真的敲可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