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神拳之恥》拳四郎竟然是暴露狂?世界已經沒救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uguuuuuu/status/661154888324243460

「世紀末的救世主」稱號的拳四郎,原本是《北斗神拳》故事中導正世界的重要人物,也是象徵強大正義的角色,如今卻傳出他淪為欺負小學生的暴露狂!幾乎死透的北斗神拳一系,唯一健在的傳人又被發現原來是個變態,這下子世界真的沒救了啊!

日本宮城縣的報案紀錄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nzn.net/miyagi/safety/index.php?i=22953

事件起因於日本網友發現在宮城縣上週末的報案紀錄中,有一則關於暴露狂的事件,文中記載一位20多歲的男子向小學女生說「不好意思」搭話,隨後露出下半身!

令網友在意的是小學女生的供詞,她們說這位變態的胸部竟然……

有北斗七星的圖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gamecity.ne.jp/shokuto/story.html

說到胸部有北斗七星的人物,應該都會直接聯想到……

拳●郎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festiva1202/64316445.html

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畢竟拳四郎的北斗七星特徵太明顯,很容易成為嫁禍的目標,因此很有可能是敵人想要栽贓他!

可能是傑基這傢伙幹的好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gamecity.ne.jp/shokuto/story.html

還有一派網友好奇為什麼小學女生沒有關注暴露狂的重要部位,反而會記住胸部的北斗七星呢?

這是不是代表暴露狂的重要部位太疲弱,還不如胸部圖案來得有吸引力呢?

總之看到符合下面這些特徵的人,請立刻通報宮城縣警察!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fox.2ch.net/test/read.cgi/poverty/1446462176/

(拳四郎´◉◞౪◟◉)一看到小學女生,我胯下的秘孔就快要爆炸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