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異形》最討厭貓的異形竟然還養貓!?www

圖片1

圖片來自:io9

異形》這部太空驚悚片之經典~讓大家講到外星人就會想到異形那骨節分明的身形,黑色油亮的軀體,動作敏捷還會噴出一口強酸...(抖)神出鬼沒的恐怖異形遊戲《異形:孤立》還因為很接近電影原作的驚悚感,獲得相當不錯的高評價。但是如果異形只是想要跟人類當朋友,和我們一起玩樂一起歡笑又會是什麼樣子呢?這個可愛的繪本《隔壁的異形(Alien Next Door)》就在這樣的想法之下誕生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www.vboogieman.com

我們對異形會感到恐懼,極富攻擊性的外觀以及原始的行動思維,怎麼想都覺得異形很難親近啊!!不過Joey Spiotto的繪本《隔壁的異形》裡面的異形是你家隔壁最善良、友好又幽默的鄰居。

圖片3

圖片來自:io9

▼雖然他真的不是故意長這樣,但去看電影超礙事的欸,不想坐在他後面XDD

圖片4

圖片來自:io9

圖片5

圖片來自:io9

圖片6

圖片來自:io9

圖片7

圖片來自:io9

圖片8

圖片來自:io9

▼阿珂很喜歡刷牙這一張~很可愛XD

圖片9

圖片來自:io9

雖然這個繪本有取得官方授權,但雷利史考特或詹姆斯卡麥隆等原作電影導演應該還沒看過這個繪本,Joey Spiotto也希望未來哪天二位導演要是看到了這個繪本,可以很高興他將電影裡的異形化為如此可愛的鄰居XD

異形的恐怖形象有這麼容易洗白嗎?

圖片10

圖片來自:wifflegif.com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o9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