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門感應不到的人特徵》難...難道我是鬼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zd__official/status/659003061814235136

相信大家應該多少有過站在自動門前面門卻沒有打開的經驗吧?更糗的是即使手對著上方的感應器揮了揮門卻依舊緊閉,的確會不禁讓人懷疑自己的存在到底有多渺小到連自動門都感應不到......(失落)還是其實是有什麼特定的原因才會讓自動門無法反應呢?來看看到底是有什麼樣特徵的人才會比較容易被自動門感應不到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說現在很多都是需要輕壓手動裝置才會打開的自動門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ubarukj8_1/status/649267279318806529

但如果是傳統式沒有手動裝置的情況卻仍然打不開呢?

以前有過「體重太輕的人比較不容易被感應到」的說法,所以自動門不開的時候大家總會習慣在原地踏個幾步ww但現在的自動門大多是紅外線感應,所以就算你在原地踏步也不會因此門就打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qou27/status/631684175808978944

那麼到底自動門什麼時候會感應不到我們的存在呢?

譬如說身上的顏色

據說穿著暗色系服裝或是髮色較黑的人比較不容易被自動門感應到,尤其如果剛好跟地板、地毯顏色相近或是材質相近的話,更可能因為反射量少而不容易被感應到。反之,如果穿著顏色鮮豔或是髮色比較亮的人就比較容易被自動門感應到。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o39ringo/status/548076272123789313

如果不幸碰到自動門感應不到的尷尬狀況時,只要稍微做一些比較大的動作,譬如說從包包拿東西之類就可以讓自動門比較容易感應。另外也可以抬頭讓臉對到感應器,或是拿起手邊顏色較明亮的東西等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oyochiii/status/597545745646944256

只是如果實踐了這些對策還是依然打不開的話......那就只好看清自己的存在太薄的事實惹wwww(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