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走紅角色的演員》你們這麼說粉絲會很傷心的Q Q

圖片1

圖片來自:answers.com

想當年(?)或是直到現在,《暮光之城》中的閃亮亮吸血鬼愛德華真的是如炫風一般掃過很多仍然有著一顆少女心的女性(黎斯特 & 路易斯表示:),更讓《暮光之城》的三位男女主角以及許多配角都爆紅,尤其飾演愛德華的羅伯派汀森更是各種「全球最性感男人」「女生最想嫁給他的人」等等頭銜收不完~不過很多迷戀《暮光之城》的影迷自己也知道一件事,那就是:羅伯派汀森本人其實超討厭《暮光之城》的好嗎?

羅伯派汀森談《暮光之城》

說真的這麼誠實沒問題嗎XDDDD 不過看他後來接片的類型,都是很挑戰演技的作品(像是《夢遊大都會》或《絕命正義》),可以想像他演《暮光之城》時有多痛苦XD

圖片2

圖片來自:hollywoodreporter.com/

其他也曾經公開說過討厭自己的經典角色的演員

把凱特溫絲蕾從英國女演員變成全球爆紅電影女主角的《鐵達尼號》,在17年後的2014年,凱特溫絲蕾依然表示:裡面的裸露戲那一幕至今陰魂不散。還有現在她是個經驗豐富的演員了,她回頭看自己當時的表現覺得簡直糟透了。

圖片3

圖片來自:answers.com

《慾望號街車 (A Streetcar Named Desire)》的馬龍白蘭度

馬龍白蘭度其實是個心地很善良的人,所以他對《慾望號街車》中的他的角色Kowalski極度暴力的行為其實非常的反感。

圖片4

圖片來自:answers.com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的潔西卡艾芭

在拍攝《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時潔西卡艾芭對她的角色蘇的走向非常的不滿意,而且在電影裡她哭的時候竟然被指示「不用哭得那麼逼真,讓自己美麗一點」,這讓她一度考慮辭演

圖片5

圖片來自:answers.com

《好孕臨門》的凱瑟琳海格

由塞斯羅根和凱瑟琳海格主演。凱瑟琳海格後來表示:雖然拍攝過程很有趣,但這部電影也太厭女了吧?而且為什麼男性角色都很自由奔放,就只有她的角色整個很死板?

圖片6

圖片來自:answers.com

史恩康納萊與007

就好像最近一任007丹尼爾克雷格拍到說出:如果再叫我拍一部我寧願去自殺一樣,很多演員長期演出一個角色,到後來覺得被定型了,故事老套或是演員已經沒有發展性了,就會討厭起自己演的角色,不過後來史恩康納萊曾經在喬治拉贊貝之後二度接演007,所以我想他對這角色還是有感情的。

圖片7

圖片來自:answers.com

另一個演同一個角色演到不爽的是《神鬼認證》的麥特戴蒙,第二第三集的電影越來越多的暴力鏡頭據說讓他演得很不愉快,所以他拒絕演出第四集(不過在被Jeremy Renner演走一集以後,他又決定回來了)。

圖片8

圖片來自:answers.com

《星際大戰》的凱莉費雪

凱莉費雪的爸爸艾迪費雪(Eddie Fisher)是1950年代的超級巨星歌手,後來跟伊莉莎白泰勒有婚外情,所以從小凱莉費雪就認為走紅不是一件好事,他想要成為女演員,但是並不想當巨星。如果她知道《星際大戰》會紅成這樣他就不會接這個角色了。

圖片9

圖片來自:answers.com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的西亞李畢福

跟梅根一樣對導演意見很多的西亞李畢福,曾公開表示《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是史蒂芬史匹柏的失敗之作,所以他後來不但得跟導演道歉,還表示自己一開始就不應該接這部電影

圖片10

圖片來自:answers.com

《早餐俱樂部(The Breakfast Club)》Ally Sheedy

Ally Sheedy在因為這部電影爆紅之後吸毒,得了厭食症,花了很程一段時間才終於得以康復

圖片11

圖片來自:answers.com

《超人》George Reeves

在克里斯多福李維之前扮演超人的George Reeves,據說他對超人一角非常不滿意,而且認為戲服在黑白電視上看起來很醜,最致命的是從此之後大家都只記得他演過超人,別的角色完全被遺忘了,他對此鬱鬱寡歡,最後導致他的自殺。

圖片12

圖片來自:artcreationforever.com

這樣的黑白畫面也沒有很糟啊...

圖片13

圖片來自:answers.com

《真善美》的Trapp 上校Christopher Plummer

據說Christopher Plummer 覺得這個角色很無聊,而且扮演一個如此沒有幽默感的人也讓他很沮喪,他曾開玩笑說《真善美(Sound of Music )》簡稱就應該是「S&M」。

圖片14

圖片來自:catch-all-culture.com

不曉得有些影迷是不是會有點難過呢?原來自己所喜愛的角色,竟然是被演員本身討厭了啊......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swer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