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概念《Seat Leon SC Cross Sport》為什麼不量產了呢?

圖片1

圖片來自:Seat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過不少有關於《Seat Leon》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Seat高層再接受國外媒體訪問的時候透露,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吸引許多車迷關注的概念作品《Seat Leon SC Cross Sport》並沒有量產計畫,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圖片2

圖片來自:Seat

Seat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了《Seat Leon SC Cross Sport》雖然有著動感的三門身形,走的卻是與眾不同的跨界路線,包括車頭閃閃動人的LED車頭燈、腳下19吋鋁圈和屁屁的四出樣式排氣尾管都格外引人注目,更讓人熱血的是車車搭載了一具可以輸出296匹最大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

圖片3

圖片來自:Seat

儘管Seat高層再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並沒有透露究竟是因為製造成本或者是需求的考輛最終沒有通過《Seat Leon SC Cross Sport》量產的計畫,但是卻向外界承諾了在《Seat Leon SC Cross Sport》身上許多迷人的設計元素,都將有機會出現在未來Seat所推出的量產新車車上頭喔!

圖片4

圖片來自:Seat

大家說《Seat Leon SC Cross Sport》沒有要量產是不是還是有些可惜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