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時尚《Seat Mii by MANGO》該穿什麼衣服來搭配車車呢?(囧)

圖片1

圖片來自:Seat

好一陣子之前有違曾經和大家分享過《Seat Mii by MANGO》,布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樣時尚變身的西班牙小可愛呢?最近Seat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又發表了幾款嶄新的《Seat Mii》特別仕樣車,其中最受矚目的肯定是再次和同樣來自西班牙的時尚品牌MANGO聯手打造的《Seat Mii by MANGO》囉!

圖片2

圖片來自:Seat

這回《Seat Mii by MANGO》同樣在顏色上用盡巧思來突顯車車可愛又時尚的迷人氣息,除了用上經典又大方的Oryx White白色塗裝,包括後視鏡還有車車腳下所穿的輪圈上,更點綴了被稱為Velvet的紅色元素,這樣飛遜的車車開在路上是不是會讓大家忍不住想要多看幾眼呢?

圖片3

圖片來自:Seat

圖片4

圖片來自:Seat

打開《Seat Mii by MANGO》車門,除了延續原本《Seat Mii》簡潔又實用的鋪陳,首先在門檻飾板就能夠發現驗明正身的t Mii by MANGO字樣,另外包括座椅、方向盤和中控台更是呼應車車外觀融入了Velvet紅色元素,也延續前一回在手套箱附上包包的掛鉤,另外包括LED日行燈和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裝置也都是《Seat Mii by MANGO》的標準配備喔!

圖片5

圖片來自:Seat

圖片6

圖片來自:Seat

圖片7

圖片來自:Seat

更讓Seat和MANGO粉絲們趕到貼心的是,所以《Seat Mii by MANGO》主人都還能夠獲得由MANGO所特別打造的圍巾、手拿包還有寫上專屬限量編號的鑰匙圈,最後也是最殘酷的消息是《Seat Mii by MANGO》只會限量打造750部的車車喔!

《Seat Mii by MANGO》影片

圖片8

圖片來自:Seat

大家喜不喜翻《Seat Mii by MANGO》這樣可以開上路的西班牙時尚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