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最想再去旅行的國家Top5》台灣也上榜惹呢(撒花)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每年看有吉的暑假大家去夏威夷,而且即使連續3年都去同一個地方,但還是覺得這裡充滿魅力讓人想一去再去,相信大家過去旅行過的國家中應該也有像這樣讓你去不膩的地方吧!而最近日本網站就針對有出國旅遊經驗的日本人做了項調查,請大家選出「過去曾經去過,但還想再去旅行一次的國家」。令人開心的是~這麼多國家當中我們台灣也上榜惹呢!(鼓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位 台灣

最多網友覺得東西好吃又便宜是一大魅力,另外離日本近、有人情味、不僅通日文也對日本人很友善等等都是讓日本人想再來的理由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noenaapom/status/662531762937925632

4位 法國

最多網友覺得光是古蹟、美術館就逛不完這點,會讓他們想再花更多時間去慢慢參觀。另外也有覺得街景美麗,東西好吃等意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kamobi/status/665732729728667649

3位 澳洲

果然最多意見還是澳洲的自然美景,另外也有網友是想再去澳洲其他沒去過的地方遊玩。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skyscanner.jp/

2位 義大利

最吸引大家的當然還是義大利的世界遺產,多到參觀不完當然就讓人還想再去一次囉!另外卡布里島的藍洞也是讓不少網友想再去的理由之一。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ekai_travel/status/663423179889573888

1位 夏威夷

果然!氣候溫暖、治安也好,還通日文,整個氣氛就是讓人可以真正在那裡放鬆,有渡假感覺,無論去幾次都還是會想再去的夢幻景點。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zumakumn/status/662554305166098433

很好,看得我又想出國惹......(滾不停)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xcite.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