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兄弟》真人電影 岡田將生、小栗旬主役

圖片1

漫畫改編真人作品又一波!《宇宙兄弟》也要改編成真人電影了,而且請到偶像岡田將生,跟最近似乎跟漫畫改編作品很有緣的小栗旬,來扮演主角《宇宙兄弟》:南波六太跟南波日日人,最近新一波發表的名單中:連堤真一都會在《宇宙兄弟》裡軋一腳,扮演曾經鼓勵過兩兄弟的JAXA人員《星加正》。

小山宙哉的作品《宇宙兄弟》,由台灣尖端代理出版

圖片2

《宇宙兄弟》:南波日日人(左)跟南波六太(右)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時後就對宇宙抱著嚮往的他們,在一次觀測月亮時,竟然看到飛向月球的UFO!這個插曲,更堅定了兩人要前往宇宙的決心。

圖片4

▼數十年後,弟弟南波日日人已經確定成為太空人,正在NASA受訓。

圖片5

▼哥哥六太則因為用頭錘攻擊上司被解雇了......

圖片6

宇宙兄弟》的故事就從這裡開始,六太原本認為自己再也當不成太空人,日日人卻偷偷幫他報名了日本JAXA的太空人徵選。六太在這裡碰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個性搞笑又不按牌理出牌的他,終於也開始正經的為追趕上弟弟的腳步而努力。

宇宙兄弟》第一話可在官網上試閱,也有桌布可供下載,官網請點我

《宇宙兄弟》真人版卡司

岡田將生飾演個性爽朗的南波日日人,小栗旬則扮演擁有黑人爆炸頭的哥哥南波六太

圖片7

圖片8

最新一波的角色名單中,活潑可愛、食量超大的《伊東芹夏》,則由《麻生久美子》飾演!麻生久美子扮演的伊東芹夏真是超像超可愛的啦≧O≦

伊東芹夏

圖片9

▼麻生久美子所飾的伊東芹夏

圖片10

麻生久美子

圖片11

圖片12

在日本看著兩兄弟長大的JAXA人員《星加正》,由堤真一飾演。

圖片13

▼很想找一張頭髮少一點的堤真一,但是找不到這種照片,哈哈哈

圖片14

▼雖然被嫌老氣,但是為人正直善良的真壁賢至,由《井上芳雄》飾演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在官方網站的上這位謎之茄子田,莫非就是茄子田理事長真人版?!

圖片18

《宇宙兄弟》真人電影版將在明年春天上映。

最後來猜猜哪一位是《宇宙兄弟》的作者小山宙哉老師呢?

圖片19

正確答案是最左邊那一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