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隊致命的吸引力~想要全校女生為你瘋狂就先加入游泳隊吧XD

圖片1

「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千萬不要再有這種怨天尤人、怪天怪地的想法惹!!!!!如果你想在校園裡出風頭,當個年級萬人迷,那就快點來加入游泳隊吧!(指)

 

圖片2

成績不好無所謂,身材身高不限制~只要你喜歡與「水」接觸、不怕「水」,通通都能游泳游一游,全身血脈變通暢、筋骨舒壓不疼痛、胸肌腹肌一直長,用不著微整細調就可以變成又帥又會運動的男孩~叫女同學怎麼能不愛你?!╹∀╹

圖片3

 

加入游泳隊的好處1:八塊肌和人魚線都來了

光會讀書還不夠(阿不會也沒關係啦),再配上個讓男女老少都會為之瘋狂的NICE BODY 才更加分!結實精壯的八塊肌以及性感的人魚線,只要每天連續2小時來游泳隊練習,就算不用去健身房也能簡單擁有唷!

圖片4

 

加入游泳隊的好處2:人帥走路都有風

身材練起來之後,人也會變得内心更有自信,就算只穿了件泳褲走在池邊,一樣會帥到叫人發昏阿~身為校園游泳隊之一員,就像是拿到尚方寶劍的包青天般無敵!

圖片5

 

▼加入游泳隊的好處 3:寬闊的肩膀給妹靠

想想飛魚菲爾普斯是多麼的瀟灑阿~~游泳可以練出擴背肌,所以如果當女性朋友心情不好,想找人訴苦依偎時,這時就有紮實的肩膀可以派上用場啦!

圖片6

圖片7

 

▼加入游泳隊的好處 4:延長與女友交往的期限

交往了一段時間之後,女友(或是曖昧對象)總是很愛問:「如果我跟XX一起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這看起來簡單的問題,要是答錯可就吃不完兜著走了><但,對於游泳隊員來說,因為自己很會游泳,所以不論要救誰都可以啦~

 

圖片8

學長說過:「想把馬子,就要會游泳;又帥又酷又有才華,就是加入游泳隊!」但是!成了萬人迷之後,千萬要小心,小心不要搶了別人的女朋友~~~~~不然,充滿惡意的惡作劇或是不可解的詛咒找上你,也真的只是剛好而已!

加入游泳隊OK,但是搶別人女友可是”打媚”的唷~

圖片9

想知道熱死人的夏天,最好的消暑方法~~究~竟~是~泳池畔身材特好的游泳男孩,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比較吸引人?還是游泳池鬧鬼,讓人從心底發寒比較吸引人?亦或是兩者混在一起做成爆漿殺尿牛丸最吸引人?

呵呵呵(大笑三聲)!就讓已經拍攝過泰國【鬼片】、【陰地】的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率領原【鬼影】、【連體陰】的製作團隊,告訴你整個夏天最清涼的這些【水男骸】故事吧!

▼【水男骸】的故事

泰版王陽明泰納普李唐卡強飾演的阿潭

泰版陳柏霖-邱泰夫帕太坎波飾演的伯斯

兩個帥氣又身材姣好的游泳隊男孩喜歡上了同一個女孩小冰

但小冰卻被人發現在游泳池自殺

讓原本的男友阿潭無法從打擊中回復

(疑似小王的)伯斯則接手了阿潭的游泳校隊名額

並在小冰自殺的游泳池裡拼命練習

可是,阿潭對伯斯說小冰會自殺是因為她懷孕了……

阿潭發誓將要不計一切找出兇手……

同時伯斯獨自在游泳池練習的時候,怪異的事情也開始不斷發生,不是一直感覺有人游在他旁邊,就是一直看到跳水台上有奇怪的人影…

這一切混亂的根源究竟是什麼?

想知道答案的話~就等8月29日揪朋友一起進電影院去看吧!

圖片10

 

▼【水男骸】預告片

 

跟游泳隊男孩談戀愛雖然很浪漫,但千萬不要搞出人命才是上上策阿!

=同場加映經典回味=

泰國的鬼電影一直都是有口皆碑,光講片名出來就可以讓人從腳底涼到頭頂!而這次【水男骸】也不是隨隨便便就簡單登場嚇人的~~想想那些曾叫我們心跳加速頭皮發麻半夜睡不著覺不敢自己一個人深夜上廁所的↓↓↓↓↓

覺得肩膀痠痛就一定不要用拍立得自拍的【鬼影】

圖片11

 

不知道是人可怕還是鬼魂可怕難道是愛情最可怕的【連體陰】

圖片12

 

沒有做好調查就不要隨便跑去買房子的【陰地】

圖片13

 

看電影最怕的就是看到自己變成電影裡一具屍體的【鬼片】

圖片14

 

是不是又想起了叫人怕怕的恐怖畫面呢?是的~親愛的朋友,這次的【水男骸】就是由剛剛提到的那些經典之作的製作團隊來導演跟拍攝的,是不是已經有種心臟要從嘴巴跳出來的感覺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這邊就先祝大家看完【水男骸】還能安心地到泳池邊玩喔^_^~~(←壞心)

圖片1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