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REAL x Hello Kitty》讓你Kitty穿上身也不會被說是裝可愛!!!

圖片1

從小到大一直以來~Hello Kitty在大家的心中都是浪漫、優雅、可愛又甜美的化身,不過…你知道嗎?!其實事情完全不是你所想的那樣唷!因為華人最潮品牌STAYREAL這次跟Hello Kitty的合作可說是出乎所有人意料!將Hello Kitty改頭換面給變身成為熱血搖滾的代言人,還和小鼠Mousy 組了一個「幸運星樂團」呢!m(。≧エ≦。)m

▼《STAYREAL x Hello Kitty》再次出擊~

圖片2

 

《STAYREAL x Hello Kitty》由小鼠 Mousy跟Hello Kitty合組的「幸運星樂團」推出不少聯名商品,其中最受女孩兒注目的就是一系列的Tee 了,還怕被說「吼~怎麼又是粉紅色的Hello Kitty !?」、「穿Hello Kitty以為自己是公主嗎!?」NONONO(猛搖手指)我的女孩兒們~現在不用擔心了,就讓草莓來教教你,怎麼穿上Hello Kitty 也有又酷又潮又有型吧!(指)

*《STAYREAL x Hello Kitty》草莓的穿搭教室開課*

第一課:幸運星樂團條紋Tee的性感風格穿搭

圖片3

圖片4

 

白色混搭條紋可說是時尚界不敗的指標!現在《STAYREAL x Hello Kitty》的幸運星樂團條紋Tee就幫你傳好好,一件衣服融合兩種風格,除了有型方便之外,如果搭配得宜,就算是穿T恤也能很性感唷~

幸運星樂團條紋Tee穿給你看~(ω)

圖片5

幸運星樂團條紋Tee 因為本身的設計已經夠搶眼,所以就算只是另外加上些小物的搭配,也一樣能夠吸引人的目光,還能讓整體的穿搭風格更與眾不同~

▼對了!凡是《STAYREAL x Hello Kitty》出品的衣服背面都會有一個Kitty小頭標,除了是小亮點之外,也提醒我們在購買的時候可以認明這個小細節呢!

圖片6

幸運星樂團條紋Tee 獨有的條紋不是只有出現在袖子上唷!整個衣服背面都是黑白寬條紋,這樣的條紋間格不只可以顯瘦,還有型有款相當利落!

圖片7

▼完全是Rocker 魂啊啊啊~~~~~~~~~

圖片8

第二課:幸運星樂團Tee的女孩甜美風格穿搭

 

 

 

圖片9

圖片10

 

 

 

 

 

幸運星樂團Tee呢~顧名思義就是由小鼠 Mousy跟Hello Kitty所組成的樂團TEE ,其實搖滾不一定都要黑摸摸,有時簡單的白色反而更顯Rocker的精神態度~

幸運星樂團Tee穿給你看~(ω)

圖片11

白色T恤原本就是相當定番的單品,下半身輕鬆穿件永不退流行的格子裙,加上火紅一整年的棒球帽,硬中帶軟,帥氣之餘又略帶甜美,超好看的啦www喔喔喔!對了~也別忘了戴上手上的小飾品呀!

圖片12

圖片13

 

第三課:幸運星小鼠圓版Tee的帥氣搖滾風格穿搭

圖片14

圖片15

充滿造型感的幸運星小鼠圓版Tee穿起來可是特別修飾身型~什麼BYEBYE袖跟小腹婆都可以幫你遮得好好的,而且穿在身上也是超舒適呢~!

幸運星小鼠圓版Tee穿給你看~(ω)

圖片16

一點點,真的只要一點點!因為幸運星小鼠圓版Tee 的造型就是這麼特殊,所以綁個馬尾,穿件同色系的短褲或具有設計感的Legging就有夠俏麗!

圖片17

圖片18

▼仔細看~~踢恤上圖案採厚版植絨勾勒出小鼠的豐富表情,卡哇伊滿點,質感再UP!!

圖片19

好啦~草莓老師的穿搭教室就上到這邊,不知道各位同學都學會了嗎?要是還沒的話…就給我頁面往上拉回去再多看個幾遍知道嗎!!!!!!!

 

圖片20

《STAYREAL x Hello Kitty》幸運星樂團系列也不是只有TEE而已,還有幸運星樂團棒球帽、幸運星樂團萬用包、幸運星樂團票夾跟幸運星樂團隨手杯,這些配件小物也都是好看又實用唷!喜歡的同學可以到STAYREAL網站好好逛逛唷!

圖片21

下課!

圖片2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