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診斷室】情侶交往感情不順竟然都是頭髮害的?(驚)

圖片1

身為一個女孩你是不是常常在抱怨,為了成為一個完美女友,每天上健身房練身材,約會前花一小時化妝再花一小時挑衣服,妝容服裝全都零缺點,男友也說自己擁有一個超完美女友,可是為什麼,走在路上身邊的豬頭男友卻總是在偷瞄別的女生?

感情生活中出現以上的陣逃,來到達人的愛情診斷室丟丟啊~告訴全天下的女孩,不要再好傻好天真的相信善意謊言了!男人嘴巴上說妳非常完美,身體反應卻是很誠實的。那麼,看似完美的妳,揪~竟是哪裡出了問題,讓男友總是不由自主露出如此尷尬的表情?

圖片2

發現了嗎?妳沒看見的致命傷,就是那頭毛躁又雜亂的頭髮!站在男人的角度想想,一個正面看上去零缺點的女朋友,轉到背面頭上頂著一顆像媽媽拿來路鍋子路牆壁用了好幾年還捨不得丟的鋼刷,要男人怎麼忍得住抽動的嘴角!?

圖片3

 

頭髮亂如果只是視覺上的問題,男人頂多眼一閉牙一咬就過去了,壞就壞在有時想要耍浪漫對路人放閃光的時候…

圖片4

 

「手…手卡在頭髮裡抽不出來…」 「啊好痛!小力一點啦!」 「妳小聲一點啦,路人都在看…」

圖片5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這下好啦,兩人之間本來要燒起來的浪漫火花,馬上就被糗到熄滅,也難怪男友在路上看到一位秀髮飛揚不糾結的妹迎面走來

圖片6

圖片7

 

會如此真情流露到控制不了臉部表情,露出癡漢般的笑容。

圖片8

 

甚至妹都走遠了,還對剛剛髮絲滑過手臂的觸感念念不忘…

圖片9

 

頂著一頭雜草的妳也只有在旁邊擺臭臉生悶氣的份

圖片10

不想戀情像粗糙髮質一樣坎坷,要完全攻陷男友絕對不能忘記顧好髮質、絕對不能忘記顧好髮質、絕對不能忘記顧好髮質,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女人的柔順秀髮是每個男人心中的憧憬,不要再讓男友總是感嘆「我的女友髮質哪有這麼柔順」!

 

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手感,擁有一頭五星級柔順秀髮之後,細滑的觸感讓男友越摸越愛一秒都不想離開妳。

圖片11

 

不管你們在哪裡做什麼,他的眼中只看著妳再也容不下其他女人。

圖片12

 

看著妳的眼神也從老夫老妻的平淡死魚眼,回到熱戀時火辣炙熱好害羞的激情眼光。

圖片13

 

所以說,戀愛致勝的關鍵就在妳平常沒注意的髮絲裡,鋼刷髮女孩趕快動起來,立馬進行秀髮改造大作戰!那麼,今天的愛情診斷室就到此告一段落,我們下次…

 

「達人達人,可是我不知道怎麼保養頭髮?!」(舉手)

既然妳誠心誠意發問了,達人就偷偷告訴妳,達人女友有著一頭柔順亮澤的秀髮,朋友都以為她花很多錢在沙龍做護髮,殊不知她又懶又超會算錢根本不愛上沙龍,她的在家也能自己做沙龍護髮之懶人美髮神器就是這幾瓶@&%@!#&$...(被摀嘴)

這個…由於達人女友表示:「你說出來以後我買不到怎麼辦!」我女朋友站在我後面她現在非常火,那麼在這邊就先不告訴大家了,偷渡幾支影片在底下,答案就在影片中,想知道的捧有趕快去看吧~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