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寄生萌獸米奇 出得了戰場 進得了廚房

這年頭要走紅得有好幾把刷子,經典漫畫的寄生獸「米奇」登上大銀幕跟大家證明自己的”才氣”。

圖片1

身為外星生物的他,可寄生在人體,造型多變又足智多謀,英勇和男主角並肩作戰,在一次又一次的生死戰鬥中,對抗最強物種。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要耍萌米奇也不惶多讓,開車、煮味增湯都難不倒,堪稱出得了戰場,進得了廚房,居家形象連橋本愛都撇愛男主角,變心讚嘆「佩服到五體投地!」又萌又威的米奇,在新片《寄生獸:完結篇》一舉成功收服廣大觀眾的心。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寄生獸:完結篇》的靈魂生物「米奇」紅到連演員都眼紅吃醋,男星阿部貞夫為米奇配音,在電影首映會上搞笑大吐苦水,嚷嚷要罷工,上集上映時他自己偷偷到戲院看電影,片尾播放演員名單時,聽到觀眾驚呼「他有演喔?!」又氣又好笑的他忍不住抱怨,「既然觀眾都認不出我,那我幹嘛還要出席活動啊!其實我沒有想要跟現場的人見面的意思,所以想說幹嘛要出席這種場合?」

圖片8

阿部貞夫簡直有話直說的米奇上身,男主角染谷將太還搞笑落井下石,跟他打招呼:「米奇,好久不見!」讓他更是氣得牙癢癢。外星生物果然威力無窮,一出手就造成人類大戰。

圖片9

米奇魅力無法擋,連日本當紅的吉祥物船梨精也告白,說自己是寄生獸粉絲,親自為米奇站台現身,還大方傳授成為人氣吉祥物的秘訣,米奇當場決定以「寄生獸噴汁!」為自己的代表台詞,想角逐日本年度熱門句。

圖片10

圖片11

《寄生獸:完結篇》由山崎貴執導,這位年度最叫好又叫座的年度導演,締造超過百億日幣票房的驚人紀錄,同時又獲得日本奧斯卡肯定,這次新片《寄生獸:完結篇》更將代表日本角逐義大利遠東電影節。目不暇己的寄生獸浩大對戰場面也將上演,終極大戰精彩可期!電影5月8日在全台上映。

圖片12

 

 

當人類不再是食物鏈頂端,被外星生物當成食物?!

 

來不及看第一集就想去看完結篇?!下面精華版看完就可以衝啦!

 

超值預售票: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233913

完整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Japan

 

YA

圖片1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