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心理測驗》你喜歡的燈光顏色說明了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achristmaslights.hol.es

12月已經到了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我的前11個月到底都過到哪裡去了(吶喊臉),說起12月,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星際大戰7要上映了(誤),不對應該是聖誕節要到了~即使並非基督教徒,但是走到哪裡都可以體會到節日氣氛仍然讓人覺得有點嚮往~聖誕節很多人都會擺聖誕樹,上面會用一整排的小燈裝飾,讓聖誕樹一整個晚上都閃爍著。不過你知道嗎?你偏好的燈光顏色其實可已隱約看出你的個性喔~

《聖誕節心理測驗》你喜歡的燈光顏色說明了什麼?

圖片2

圖片來自:therefiningcompany.com

如果你最喜歡的燈光是

白色

那你可能是個完美主義者,崇尚秩序與效率,但是你其實是個非常單純、而且成熟的人。但是太多的白色有時也代表了寒冷、孤單和空虛,讓感官缺乏刺激。

圖片3

圖片來自:achristmaslights.hol.es

紅色

選擇紅色的人總是精力充沛,個性溫暖而且正面。喜歡紅色的人意志力堅強,會將這種堅強帶給周圍比較內向或是意志力不堅的朋友,不過注意:紅色往往也能刺激食慾。此外,在部分東方文化中,紅色是吉利的顏色。

圖片4

圖片來自:.windowssearch-exp.com

黃色

選擇黃色的人善於鼓勵別人,常讓人感覺到鼓勵、希望、快樂與樂趣,能夠讓身邊的人覺得更樂觀自信,並且凡事靠自己,不會感情用事,喜歡面對挑戰。

圖片5

圖片來自:christmaslightsresrt.esy.es

橘色

選擇橘色的人帶有溫暖而且讓人覺得幸福的特質,他們總能在最困難的時候提供情感支援。他們總是自動自發,對生活充滿熱情。還有這一種的人喜歡冒險,也很願意承擔風險。

圖片6

圖片來自:thatcreativefeeling.com

綠色

選綠色的人偏好均衡、和諧的生活,在生理與心理之間能夠找到一個很好的平衡,平常喜歡觀察,是一個好的傾聽者,尤其喜歡貢獻自己的力量,崇尚自然,也推重與家人、朋友、甚至寵物間的感情。

圖片7

圖片來自:hubpages.com

藍色

選擇藍色燈光的人往往是值得信賴的人,你看得到他的自信與安全感,總是追求和平與平靜,講求身心的舒適;同時也是熱心的幫手,總是樂於幫助需要的朋友,他很容易預測,也很容易被人喜歡。

圖片8

圖片來自:achristmaslights.hol.es

紫色

選擇紫色的人喜歡幻想,偶爾需要逃離一下現實世界。追求獨創與靈感,喜歡成為一個獨一無二的人,而且個性獨立,來去自如,不是從眾的人,只是要注意有時候會有點憂鬱的傾向

圖片9

圖片來自:christmaslightsresrt.esy.es

粉紅色

選擇粉紅色的人比較陰柔,浪漫,情感豐富,容易與別人產生親密關係,深思熟慮又擅於照顧別人。同時也是很有洞察力,敏銳的人,總是表現出溫柔又關心他人的一面,會追求別人的感謝心賞或是尊敬。

 

圖片10

圖片來自:panjul.link

恩~今年要挑什麼顏色的燈來裝飾好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og.christmaslightsetc.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