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東西時的NG行為》讓人覺得火大的習慣又有哪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haraitai.com/

藝人們時常需要在節目上介紹美食,或是戲劇作品中一些不可避免的吃東西鏡頭,總也容易讓藝人們的餐桌禮儀成為網友們討論的焦點。但日常生活中,就算遇到同桌用餐的人有什麼NG行為,大家通常也只能夠忍耐而不太能直接指正吧!像如夢就超忌諱人家筷子上那莫名伸出還指著我的食指說ww類似這樣讓人火大飲食習慣,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特別無法忍受的時候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網站整理出了一些容易忍怒別人的餐桌行為,來看看大家是否也曾碰過吧!

1.沒有問過別人就擅自擠檸檬在日式炸雞塊上

對如夢這種超愛檸檬的人來說是非常歡迎幫我擠的人,但如果遇到不喜歡檸檬的人,那這樣原本出自好意的行為的確會不小心惹怒到別人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arurukurabu/status/665333652021088256

2.用筷子夾的菜又放回公盤裡

如果是一人一個定食就根本無妨,但那種大家一起吃的料理你還把菜丟回盤子裡,就真的有點噁心惹~

3.吃東西時的咀嚼聲很大

這種人真的超多的!!光是聽到那口水混入食材在齒間咀嚼的聲音就會讓人食慾全失,而且也會讓人想問把拔馬麻小時候是怎麼教你餐桌禮儀的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xn--z8jke3346ak7iqrgi1at1cj11g1m4b.com/

4.只夾特定食材

譬如說青菜炒肉只夾肉而不夾青菜,更糟糕的還用筷子在裡面找自己喜歡的食材,這要同桌的其他人怎麼吃得下去啊...

5.抱怨上桌的料理

每個人的口味喜好本來就不同,有討厭的人就一定也會有喜歡吃的人,但無視同桌其他人就直接抱怨難吃的行為,看在覺得美味的人眼裡應該很難不火大吧。

6.為了拍照遲遲不讓大家開動

就連阿姨媽媽輩的都熱衷拍照打卡,這樣遲遲不讓大家開動的人當然也越來越多。要拍照當然沒問題,但也要稍微顧慮到其他人,趕快拍完趕快讓大家趁熱享用料理才對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ews.merumo.ne.jp/

7.點菜時過度計較價錢

如果是自己平時吃飯完全OK,但當大家好不容易聚在一起吃飯,卻為了價錢而讓大家無法點自己想吃的美食,的確會有些讓人掃興。

8.煙灰飄到料理上

像日本居酒屋這些可以在座位上抽菸的餐廳,即使同桌的人也願意讓你抽菸,但還是必須注意自己的煙灰去向。要是不小心弄到料理上,這盤菜要人家怎麼繼續吃下去咧?

9.吃飯同時還要親來親去的情侶

即使同桌只有你們兩人也要稍微顧及一下旁邊用餐的客人啊~~~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想要邊吃飯邊看人家耍甜蜜的嘛~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dpr.jp/

10.香水味太濃

其實無論在哪裡香水味太濃都很可能造成別人不悅,又更何況在大家想要享受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時呢?


以上,但比起香水太濃我還是比較無法接受偷放屁的人就是惹wwwww(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暇つぶし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