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給直男的建議》不管直的彎的這些都很重要啦~

圖片1

圖片來自:thebreakbreaker.com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刻板印象,但是在小狄個人的觀察中,同志男性真的非常容易跟女性朋友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密友ww 看在想要與女性/女友有更親密的關係,卻不得其門而入的男性眼中,可能會覺得有點不是滋味吧?「美國PTT」Reddit上幾天前出現一條討論串:「同志們,請問你們會給直男(異性戀)者什麼建議?」雖然沒有特別指哪個方面的建議,但是眾多Reddit上同志用戶卻給了相當踴躍的回應。

《同志給直男的建議》其中評價最高的幾則意見

1. 好好整理你的指甲,偶爾也去做個指甲護理,要知道手是可以很性感的。

2.別自動認為所有的同志/雙性戀者都會對你感興趣

圖片2

圖片來自:giphy.com

3.我們常常與各種女性對話,不管熟還是不熟,我從中學到的是:尺寸真的不重要,他們更希望你知道你在幹什麼,而不是因為比較大就很有優越感。當然也的確有很在乎尺寸的人,但是他們實在是不重要。

圖片3

圖片來自:epicrapbattlesofhistory.wikia.com

4.鼓起勇氣與你心儀的女性攀談吧。我有幾個朋友看到喜歡的女生不敢搭訕,她們卻一直來找我,因為我和他們就像普通朋友一般的聊天。

圖片4

圖片來自:ct101.us

5.我們做得事和一般人一樣,所以只要你的同志朋友對你沒有意思,他們是非常好的女友篩選對象,能夠馬上看出你到底是只喜歡她的外表,還是她真的是適合你的人。

圖片5

圖片來自:tumblr.com

6.把自己給打理乾淨,個人衛生非常的重要!用點乳液,好的男用香水會讓女性垂涎,留個好看的鬍子也不錯。

7.請對你的同志朋友一視同仁,如果你的肢體語言猶豫了,或是故意避開跟我們一起使用廁所,但是跟別的朋友就沒這種問題,我們會注意到的。

8. 給你三個字:去除草。

9. 做為同志我想說的是:其實你真的應該說出你心裡的感覺,跟別人好好討論往往有助於你的感情問題,而不是悶到爆炸最後失控。

圖片6

圖片來自:gifwave.com

10. 對自己有自信,而不是鬼鬼祟祟的!我看過很多帥哥就是這樣搞砸了他們的關係。

圖片7

圖片來自:imgur.com

11.看著女生的眼睛,別黏著他們的胸部跟屁股不放。

圖片8

圖片來自:forums.superherohype.com

12.如果你真的很討厭同志,請表現得隱晦一點,根據我自己的經驗,那種跟同志在一起時看起來最不自在的,往往都是幾杯酒下肚後就會開始跟我亂來的。

圖片9

圖片來自:tumblr.com

13.不要害怕做出女性化的行為,你想修眉、想染髮、想塗指甲油、甚至想穿裙子?你就去做啊!你有多男性化是你自己可以改變的,而不是因為你有多不娘。

14.不要問我們「你們誰在上面」,尤其不要問「 你們誰是男的?」。如果你們真的對同志這麼好奇,也許你可以有禮貌的先問一下你們可不可以問問題,而不是一上來就想問我們性生活的細節。

圖片10

圖片來自:giphy.com

15.傾聽女生講話,她們有時其實並不期待你解決問題,只是希望你傾聽並表達同情。

我跟你說我真的超愛Neil Patrick Harris的啦(這什麼結論)

圖片11

圖片來自:replygif.ne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nowa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