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覺得性感的時刻》女生的性感定義會跟男生不同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houghtcatalog.com

通常性感H都有關聯感,如果問男生覺得女生什麼時候最性感,不外乎都會回答在愛愛的時候(〃∀〃)當然這也不是全部男生的想法,有些人覺得女生穿短裙露美腿時最性感,又或者是穿深V上衣露事業線的時候。那女生呢?女生覺得性感的時刻又會是什麼時候呢?

※ 以下為女性以個人觀點親述覺得自己性感的moment


· 「我覺得只要換上性感型內衣就會讓女生很性感,尤其穿紅色滾蕾絲邊小褲褲時更性感」

· 「我覺得脖子長很性感,而有這樣比例的女生很吸引人」

· 「我覺得最性感的時候是做自己的時候,雖然穿緊身洋裝和高跟鞋會讓我看起來性感,但沒有這些裝飾,完全做自己時才是最好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houghtcatalog.com


· 「我有專門的性感戰鬥服,有可能是緊身衣、短期或是深V洋裝,當我穿這些衣服時我朋友就知道我今天要去約(戰)會(鬥)惹♥」

· 「性感不是來自於內衣或是暴露的穿著,而是態度」

· 「紅唇,當你有一抹鮮豔紅唇時會讓人感到大膽和前衛,當所有目光都放在你唇上時,還不性感嗎?」

(迷唇姊表示:羞)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27654985187729545


· 「俗話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當我自己努力在做某件事時,我覺得那時候的自己性感極了」

· 「如果要讓男生覺得我性感,只要穿上緊身衣就搞定,但我自己覺得女生的性感來自於信心,當我有信心時我覺得自己很性感」

· 「我覺得當我穿塑身衣時很性感,因為身形是美的,當然,不能讓男生看到真相」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339177415666023737


· 「撫摸自己,把手若有似無的移走在身上,可能是腿上、也可能是脖子上,觸摸的畫面看起來超性感」

· 「在愛愛時說鹹濕話時最性感,這會讓我跟另一半非常火熱」


最後一個的性感力爆表啦 (๑´ㅂ`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ought Cata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