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中~糾~竟要不要去上廁所呀!?(^_-)-☆

圖片1

不知道大家在約會的時候,會不會煩惱著去上廁所的頻率呢?站在生理學的角度來說,想上廁所時,最好是就快點去,憋尿可是會有很多不好的後遺症;不過站在心理學的角度來說,可能會有點介意對方的心情吧?!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約會時上廁所的好處喔!當然是心理上的啦(^_-)-☆

☆提升存在感

圖片2

想像一下,如果你去上廁所,就是對方在等你,他可能覺得有點兒無聊,只能玩玩手機或是吃吃東西喝喝飲料,會有點孤單的感覺,等你從廁所回來,看見你時就會想到說:「阿~你回來啦,看見你真好,有你在真是沒那麼無聊!」,無形之中就你的存在價值高漲。

不過這招也不是常用,要是故意去太久的廁所,對方可能也會想說:「也讓我等太久了吧!!!」

☆維持新鮮的心情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久了總是會膩!所以有時離開去上一下廁所,在廁所裡整理一下髮型,補噴一下香水,女生還可以補個妝之類的,再出現時,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是愛阿!

圖片4

其實對男生來說,在外面公共場合的女生洗手間外面等妳,是一件有點害羞的事。不過如果他願意這樣做的話,表示他對你是有好感的喔!

☆冷靜一下

圖片5

有時可能講話講到有點意見不合小衝突什麼的,或是太過於情緒高漲,這個時候去上個廁所,自己暫時離開那個空間,讓彼此也都可以冷靜一下再回來會更好喔!

是說這四個約會時上廁所的優點,是在日本網站上看到的,感覺日本人好像都很注重這些約會時的小細節,但其實秋香是想上廁所就會去上廁所的人…跟本沒想過這麼多耶…所以這個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囉!做自己最舒服了~你說是不是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