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男女關係《浴友》沒有肉體關係卻一起洗澡的異性朋友,你能夠接受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crownish11104.com

人生活到現在,相信大家應該早就經歷過不少種異性間的關係,無論是純友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只發生性行為的純肉體關係,又或者認真交往結婚的伴侶關係等等。無論哪種關係都沒有所謂的是非對錯,不過就是選擇的不同罷了。隨時代一起進化的男女關係,最近日本又出現了「オフレ(暫譯:浴友)」這樣的新定義,也就是「可以一起洗澡的異性朋友」,既不是情人也不是炮友卻裸體一起洗澡的關係,當然也在推特上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題的「オフレ(浴友)」來自節目「日曜はカラフル!!」的介紹,節目中也列出大家已經熟知的多種朋友關係,譬如說:

「ハフレ」可以擁抱的朋友、「キスフレ」可以接吻的朋友、「ソフレ」可以陪睡的朋友、「カモフレ」互相假裝成男女朋友的異性朋友、「サンフレ」把對自己有好感的異性當成像沙包一樣吐怨言出氣的朋友...等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news.nicovideo.jp

至於話題的「浴友」就是可以一起洗澡或泡澡的異性朋友關係。

在不是男女朋友也沒有肉體關係的前提下,無論是一起去泡溫泉又或者一起洗澡的男女關係都統稱為「浴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news.nicovideo.jp

而在某戀愛網站的調查下發現「目前有浴友的女性」佔20%,也就是說每5個人中就有1個人有這樣能一起洗澡的異性朋友存在。

(沒有浴友的人佔49%、不知道浴友是什麼的人佔31%)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news.nicovideo.jp

既沒有在交往也沒有發生過肉體關係,就像日本的混浴文化一樣能夠裸體一起泡澡或洗澡的異性朋友關係,當然也不是所有日本人都能接受...

「不要鬧了,這根本跟炮友意義差不多。」

「因為在不能直接在電視上說炮友,所以才用這樣曖昧的講法吧」

「5人中有1人有浴友 ※但只限定型男」

「每5人中就有1人講起來好像很多,但另外80%沒有浴友就代表『有浴友的人是特殊案例』」

「如果跟我說絕對不能亂來我絕對不會亂來,但我覺得還是會勃起。這樣的我是否沒有資格當浴友啊?(29歲單身男)」

要求男生跟自己一起脫光光洗澡但又不能更進一步,不知道為什麼想像起來只覺得這女生根本抖S啊(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