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男女理想的h時間》大不同 猜猜看是男生喜歡晚上h還是女生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小酌時總避免不了聊的兩性話題總會根據彼此經驗對男女之間的關係與性事來分享,透過分享來了解原來別對情侶會這麼做啊、原來還有這種處理方式、原來有些事跟我們想的不同等,其中與h有關的話題總能聊很久,更不用說喝了點酒更好聊w(欸)你是喜歡睡前跟另一半親密還是一早睡醒再來個嘿咻呢?對此就有項調查在分析男女雙方對此事的看法,想不到男女生喜歡的h時間點大不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男性喜歡早晨時h、女性則喜歡夜晚h

透過訪問2300位男女的結果發現女性喜歡在晚上11點到凌晨2點間h,男性則是早晨6點到7點喜歡嘿咻,又是為什麼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ight.co.kr

女生喜歡晚上最主要的原因是氣氛好,躺在床上聊聊天、氣氛對了就甜蜜一下最後再相擁入睡,超甜蜜!而選擇早晨h的男性則表示因為經過整晚的休息早上元氣最好,這時候嘿咻戰力最強,如果是睡前h還有可能因為忙了一天很快就休戰,所以要他們選的話當然選白天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ight.co.kr

不過就現實面來看多數女生應該不愛早晨h(笑),畢竟嘴巴臭臭的可能還會流口水、有眼屎什麼的,想在心愛的人面前呈現最好一面的心都讓女生覺得還是晚上洗香香後再來睡前h更適合!

只能說男女想法果真大不同,你呢?你喜歡白天還是晚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insight.co.kr

還是有不一樣的回答,例如中午、傍晚、凌晨夜貓子時段?(欸)

更多聊不完的「兩性」話題:

《在冰箱裡發現保險箱》就算未婚妻 偷吃也是不可原諒

► 是《前女友》危險還是《紅粉知己》危險?男女大戰的話題很難有一個結果阿...

► 女友問:喜歡看《男友吃鼻屎》錯了嗎?這是極為可愛的畫面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