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上受歡迎的照片類型》猜猜看男生用什麼照片最受女生歡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connexuscu.org

交友軟體的普及讓大家認識新朋友的管道變多,但如何在茫茫人海中吸引心儀對象注意呢?不用多想就知道「照片」是關鍵!在互不認識的情況下照片會成為第一印象,從照片給人的感覺猜測畫面中的人個性如何,這也是為什麼大家交友軟體大頭照要選這麼久的原因w 根據一項新調查發現男女生各自使用某款照片容易讓搜尋者對你好感度UP,究竟是什麼照片這麼厲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約會網站eharmony針對此話題做調查,透過結果比對得出以下結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petvalet.co

男生放抱狗照最受女生歡迎

男性擁抱狗的照片會給人溫柔、體貼、有愛的印象感,其次與小孩合照的照片也有相似效果,這類照片容易讓人覺得安心、可靠,不同於女性最不想遇到的一夜情、約砲對象,相較之下好感度會明顯大增,除了狗以外像貓或是其他動物合照也是接受度偏高的選擇。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petsymptoms.com

女生部份則以比基尼照最受歡迎

毫不意外的調查結果再次驗證男生是視覺動物?(欸)男性受訪者表示穿著比基尼拍照的女生最有吸引力,不全然是性方面的聯想,也可以從這樣的照片看出對方活潑、陽光一面,對男性來說也很怕在交友軟體上遇到不健談的女性,但通常與這類照片的女性互動多半可以聊好聊滿,一點也不尷尬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doitinparis.com

除了最受歡迎的照片外還有以下幾項結果

個人照部份每多放一張照片男性獲得訊息率增加10%,而女性增加8%,在近拍照部份若只想以胸部特寫照搏版面不一定有好效果,有1/5的男性覺得太刻意,反之如果男性放跟其他女性的合照當個人照,多數女性也會選擇直接略過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brillanteen.fr

不知為何比基尼照的研究結論讓我想到這gif(笑)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更多話題大「調查」:

► 紐約人覺得《周子瑜》超美!擠下五大女星穩坐台灣第一美寶座♥

► 原來《男女理想的h時間》大不同 猜猜看是男生喜歡晚上h還是女生呢?

《東京地下鐵5大遺失物》乘客最容易掉什麼東西?也代表大家要多多注意這些物品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t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