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理想型大不同?《肉感歐派vs.纖瘦骨感》一張圖掀起網路熱議✰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idol_bomb

最近在推特上瘋傳一張兩位不同型的正妹合照,被稱為神解析「男女審美觀的差異」,據說大部分的男生喜歡左,女生則偏好右,男女理想型果然大不同,肉感歐派vs.纖瘦骨感,你選哪一種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左邊or右邊?

推主(@kapuodi)9月10日將照片po網,附註寫道:→女人喜歡右邊的體型,←男人喜歡左邊的體型。

圖片2

圖片來自:かぷさん‏@kapuodi

這張照片中,左邊擁有傲人歐派與白嫩大腿的正妹是來自日本少女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成員「伊藤卡琳」(伊藤かりん),右邊有著纖細骨感身材的正妹是同屬於「乃木坂46」的「伊藤純奈」,兩位伊藤都擁有漂亮的臉蛋與姣好的身材,但類型卻不一樣。

 

瞬間點燃網路熱議! 

男性網友紛紛表示「選奶大的」「微肉感卻有歐派簡直王道」「我只看臉…好,選左邊」「其實右邊的有點像男孩子,還是有胸的好」「右邊太瘦了,屁股會是骨盆腔的形狀吧」「左邊的手臂很細啊,肉都在歐派,完美」。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nogizaka46.com

女生們則不以為然地吐槽「男生都說選奶,在一起後又嫌胖」「左邊那根本是肥吧」「像右邊那樣纖瘦穿衣服才好看」「右邊比較正」。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nogizaka46.com

 

之前也有過類似討論w

只能挑一個的話,你比較喜歡左邊還是右邊的身材呢?

圖片5

圖片來自:ニーてつVIPブログ

圖片6

圖片來自:www.anige-sokuhouvip.com

當然了,也有些不同的見解,像曈姸我就很喜歡女孩子的歐派,真的很好揉啊嘶。也有男性天生就是忠誠貧乳黨員,認為胸不平何以平天下(笑)。

肉感vs.骨感,你喜歡哪一種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かぷさん‏@kapuodi乃木仮めんばーBOMB編集部@idol_bom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